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一)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萌新参见,首文,小学生文笔

      下一场的对手是美国队,很棘手。
   
      叶修拿着赛事安排表,这样想到。

      可是那又怎样?已经闯到了半决赛,可没有什么退缩的机会了,他们承载的,可是国内无数人的希望,而且,他可不认为,由全联盟各支顶级战队的最强选手组成的队伍会输。

      这可是,由荣耀之神带领的,中国队。

      叶修笑了笑,揉了揉太阳穴,刚想推开训练室的门,又似乎想到了什么,停步掐了烟。

      “哟,都训练着呢,哥没打扰你们吧?”

      下午的训练才开始不久,训练室中所有人都坐在电脑前,做着训练,或者蹲竞技场房间,每个人脸上满是认真。

     在国内,他们是顶尖大神,而在这,他们只是世邀赛中的十六分之一。

     他们强,对手也强。

     现在不是放松的时候,他们的目标,是那最终的荣耀。

    “老叶老叶来的正好,我告诉你哦我刚刚才把猥琐锐打的满地打滚,身为他的前队长,你一定要为他报仇啊,来来来,jjc走起,PKPKPKPKPK”黄少天猛的窜出,勾上了叶修的脖子。

     “没呢,我们刚准备休息复盘,”苏沐橙笑,接着秀眉却微微皱起,打量起叶修,语含担忧,“叶修,你也稍微注意休息下,别太累了,身体要紧。”

      也不怪苏沐橙担心,世邀赛中,最累的是队长,而比队长还累的,是领队。
      
      大家都很努力,一路闯到了这半决赛,过五关斩六将,只差最后一步便可以踏入决战之地,而这一路上叶修所付出的汗水心血也有目共睹。

      没日没夜地研究对手,制定战术计划,喻文州等人由于要保持竞技状态,很多事情便由叶修这个领队一力承担。

      叶修本就不常运动,终日宅在家,肚子上本有着微微的小肚腩,被这大半月磨下来,早就消去,人看着倒是清瘦了不少,眼底常常熬夜产生的浓浓黑眼圈更是令人心疼。

     “我没事,来吧,今天该谁了?”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坐在走到了电脑前,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沓账号卡。
     
      叶修身为荣耀教科书,这些天的训练也一直作为陪练,用着克制的角色与每一位选手对战,然后提出建议。

     “是我。”王杰希坐到了叶修对面,示意叶修开始。

      叶修点了点头,突然感到太阳穴一抽,一阵刺痛蔓延,很快便消散,叶修也不以为然,晃了晃头便抽出一张刺客插入读卡器,开了修正便进了竞技场。

      中国队的每一位选手都是荣耀顶尖的大神,王杰希没有了担心队友跟不上的顾虑,解锁了魔术师打法,在世邀赛中首战挪威便大放光彩,其诡异莫测的走位一度令对手感到绝望。

     而此时的叶修应付着魔术师,竟感到了一丝力不从心,疲惫一阵阵涌出。

     怎么了?难不成自己真老了?

     叶修心底暗暗苦笑,集中精神继续面对火力全开的王不留行,突然眼前一白,随即失去了意识。

     屏幕中开了隐身的刺客突然显出身形,剧烈地抽动了一下,扭曲着倒了下去。

     王杰希察觉到不对,操纵着王不留行停了下来,起身朝着叶修那边探去,看见叶修趴在桌子上,面朝下,看不见具体情况。

    “叶修!”
  
   “叶修前辈!”

    “老叶!”

     周围的人也慌了手脚,苏沐橙一下子冲了过去,喻文州紧随其后,帮着苏沐橙将叶修放倒躺直,一旁的孙翔唐昊等小年轻急得乱窜,不知道做些什么,稳重一点的张新杰已经掏出手机拨打了队医的电话。

     所有人围在叶修周围,皆是满脸焦急,王杰希连忙离开座位,驱散了周围的人。

     “别都围在这里,保持空气畅通。”王杰希说着便蹲下查看叶修的情况。

      叶修紧闭双眼,好似睡着了般,微微泛红的脸颊和紧皱的眉头却暴露了其的状况不佳。

      王杰希伸手探了探额头,一股滚烫的温度透过皮肤传出。

    “情况不妙,高热,应该是太过疲累,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原因。”王杰希道。

    “已经打了电话,队医很快就来。”张新杰收了手机,朝着大家说道,仍是那副严肃的表情,眉目间却蕴着些担忧。

    “啧,怎么这么慢,我去找他。”孙翔实在忍不住这紧张的气氛,夺门而出。

   “我也去。”唐昊跟着跑了出去。

    “队长队长,你说老叶没事吧,一定是这些天太累了,都怪我竟然没注意到他,哎呀真该死,怎么……”黄少天焦急之下,不停地说着话,在一旁来回转悠。

    “黄少天,你别转了!转的我头痛!”张佳乐站在一旁,面色不怎么好看,本就秀气的脸显得更加忧郁。

    “少天,安静。”喻文州罕见地没有笑,静静地看着苏沐橙怀里的叶修,只有握的泛白的指尖暴露了他的心情。

    绝对不会好就是了。

    前辈。

    他在心底暗暗喊道。

————————————————————

并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看情况吧

评论(18)

热度(2218)

  1. 共3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