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四)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萌新参见,首文,小学生文笔

    太阳穴仍在一阵一阵地抽痛,叶修咬咬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着眼前两人。

    王杰希。

    方锐。

    “你们俩留在这干嘛?”

    王杰希双手抱胸,好整以暇地站着,给了他一沓纸:“看好你,以防你再次影响到其他队员的训练。”

    叶修翻了翻,一下子懵了,表情愣愣的,竟有着几分可爱。

    “怎么回事?”叶修愕然问道,这份资料是今天所有人的训练记录,上面赫然显示着今天众人的失误率,那数值极为夸张。

    这是身为职业选手绝对不允许出现的。

    “张佳乐,唐昊,黄少天……靠,孙翔这家伙在干什么!这么弱智的失误也能出现?”越往后翻,叶修越惊,忍不住爆了粗口。

    也不怪他,只是这份资料完全不像是职业选手的记录,更像是网游中一般高手玩家的。

    “老叶,还不是因为你。”方锐一脸哀怨地站在床边,真诚地看着他,“你看你把苏妹子吓成什么样,当时小脸吓得雪白雪白的,看着就觉得如果你真出了什么事,她就会当场没了。”

    “……”

    “大家也都吓得不轻,一直挂念着你,当然,我是最担心修修的。”方锐给了叶修一个wink,却被叶修选择性的忽视。

    “孙翔他们呢?”

    “他们啊,失误率太不堪入目了所以不敢来见你呗。”方锐努努嘴,他自然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整个国家队,也就他、李轩、王杰希还有张新杰失误率稍微正常点, 喻文州没有参加训练,楚云秀担心着苏沐橙,孙翔唐昊几个小年轻焦躁不安,错误频发,就连肖时钦都是心神不宁。
   
    “方锐,把所有人集合到会议室。”叶修道,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

    他没想到情况会严重到这个地步。

    “生气了?”看着方锐离开,王杰希缓缓问道。

    叶修靠在了床板上,有些萎靡:“大眼儿,我好像犯了和你一样的错误。”

    “嗯?”王杰希接了杯热水,用手碰了碰杯壁,确认温度适合后才递给了叶修。

    “你们太依赖我了,这样不好,万一回国后你们对我下不了手了怎么办?BOSS都给我了?”叶修仿似无奈地摊了摊手。

    “……”

    王杰希能怎么办?

    宠着呗。

   “叶修,”他唤了一声,直直地看着叶修的眼睛,表情冷静,“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对你,不是依赖。”

    我喜欢你,叶修。

    喜欢你的骄傲,喜欢你的责任,喜欢你对荣耀的认真,喜欢你的始终如一。

    我会成为微草的榜样,成为你的靠山。

    叶修脸上的笑意渐渐收敛,也是认真地看着他,语气陈恳:“王杰希,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

   王杰希一愣,有种不好的预感。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皮。

    王杰希叹了口气,周围群狼环伺,喜欢的人却如此迟钝,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不过话题已经说到了这个程度,显然是不能继续下去了。

    叶修还病着,他不能逼得太急,否则会物极必反。

    “老王,走吧。”叶修道。

    王杰希点点头,走到了门外。

    叶修套了个外套,眼眸微垂,有些事不是他不懂,而是不能懂。

    “老叶老叶!你来了,没事吧,我跟你说你吓死我了,本剑圣可是……”

    一进会议室的门,叶修便收到了魔音贯脑,嘴角抽了抽,只感觉头更痛了,随手捞起桌上果篮的一个苹果便塞了过去,堵住了黄少天的那张嘴。

    “前辈,召集我们集合,是有什么事么?”喻文州坐在长桌首位的右手旁,笑眯眯地问道。

    叶修直接将手中的资料递了过去。

    喻文州翻了翻,倒也没有什么太过惊讶,在座的大多数人心思他都知道,若是他,发生了这事,大抵也是没有什么心情训练的。

    不过,这数据的确是有点过分差了。

    众人看着喻文州手中的纸,皆是有点心虚地低下头,他们当然知道那是什么,事实上,那份资料他们人手一份,自然知道那上面的数据是怎样的惨淡。

    众人有了一种学生时期没考好等着家长骂的微妙既视感。

    “孙翔,今天的训练你的节奏全乱了,你是真的准备去玩超级玛丽么?”叶修首先点出的便是失误率最高的孙翔。

    孙翔一脸不服地抬头看着叶修,看着他毫无血色的脸,却又无话可说。

    “张佳乐,你的打法还真的越来越百花了啊,好炫,可惜没打中。”叶修继续往下点,张佳乐一咬牙,没哼声。

    “小周你……”叶修抬头看了一眼,发现联盟的脸此刻正低着脑袋,连头顶的呆毛都耷拉了下来,可怜巴巴地抬眸看着他。

    叶修诡异地沉默了一秒,道:“别学张佳乐。”

    接着,他环视了在座的所有人,沉声道:“其他的人我就不单独说了,如果你们是以这样的状态参赛的话,那么我认为,你们都可以打道回府了,我会向主办方申请中国队退赛。”

   

评论(9)

热度(7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