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五)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训练室寂静的可怕,每个人都沉默着,就连队长喻文州也是。

    “我是谁?”叶修突然问道。

    “不是,你不是叶修么?”孙翔一脸纳闷。

    “前辈。”周泽楷闷闷回道。

    “您是领队。”张新杰推了推眼睛。

    “是的,我是叶修,是中国队领队。”叶修点了点头 “那你们呢,你们是谁?”

    “我们是中国队。”喻文州笑着说,他已经明白叶修的意思了。

    “我们来,是为了什么?”

    “胜利。”

    “冠军!”

    “想赢吗?”叶修清了清嗓,问道。

    “想!”张佳乐最先响应,声音比任何人都要响亮,几乎是用吼出来的。

    “想。”周泽楷非常认真地点头,目光坚定。

    每个人都在点头,他们的眼中闪着光。

    没有人会嫌冠军太多。

    追求胜利是职业选手的本能。

    正在这时,会议室的门被打开,王杰希走了进来,有些诧异地看着眼前仿佛被打了鸡血一群人,突然明白了什么,轻笑一声。

    “斗志不错。”凑在叶修耳边说了句,然后把一个U盘放在了他的手心,状似不经意地挠了挠。

    “我靠,王杰希你干嘛呢,我跟你说手别乱碰啊……”黄少天眼尖,瞬间注意到了这一细节,炸了。

    那可是老叶的手啊,自己都还没摸过呢!

    王杰希转过身,朝着他挑衅性地一笑,随即又恢复了平日的那份严肃,顶着所有人仇视的目光面不改色地坐在了喻文州对面。

    喻文州按下坐在一旁的黄少天,对着王杰希微微一笑,笑得心脏。

    叶修咳嗽两声,所有人的注意力就马上集中在了他身上。

    “这是我整理的关于美国队在世邀赛中前几场比赛中出现的阵容和战术,我们来看一下……”叶修将U盘插入接口,就着投影仪便讲解起来。每次只要谈及荣耀,他都会极其认真,一扫平日的吊儿郎当。

    叶修讲的认真,下面的人也听得仔细。

    因为他们清楚,这次,叶修是真的生气了。

    身为职业选手,临近比赛,他们却因为个人情感没能保持住自己的状态,忘记了自己的真正该做的事。

    叶修不能不生气。

    更何况,如果连冠军都拿不到,那他们还有什么资格去爱叶修?

    国家队众人这般想到。

    叶修终是病中未愈,没什么精力,讲了一半终于忍不住停下来,轻喘着,试图舒缓略微仓促的呼吸。

    喻文州早就料到,一看叶修停下,便连忙把他拉下台,按在自己的位置,自己则拿着在叶修房间内整理了一个下午的资料同着叶修的一起继续解说。

    会议最后,叶修再次上台,安排了下一场的出赛人员名单,顿了顿,目光在台下扫了一圈,说:“文州和新杰要我相信你们,你们能让我相信么?”

    他的眼角带着笑,眸中含着几分戏谑。

    “老叶你就交给我吧,本剑圣保证把那美国队打的落花流水,一定不会给他们半点获胜的机会的哈哈哈哈……”黄少天勾住叶修的肩,笑的欢快。

    “我们会赢。”周泽楷始终注视着叶修,轻声说,不知道是在回答,还是在自我激励。

    “胜利属于我们。”王杰希拍了拍叶修的肩膀,默不作声地扶了一把有些站不稳的叶修。

    “干死他们!”张佳乐一脚踏上了椅子,单手高举,比了个握枪的手势,嘴里还小声“biu——biu——”地配着音。

    “很好,解散!”

    ……

    散会后,其他人蜂涌着奔向了食堂,叶修则是避开人群,扶着缓缓挪向房间。

    刚才在会议室强撑起来的气势早已泄去,他的脸上惨白一片,额上不住地渗出汗珠,腹部宛如翻江倒海,一阵绞痛,他一只手死死按住,似乎这样可以轻松点。

    幸好自己之前没吃什么东西,不然还真撑不下去,不过那几个心脏,他大概是没瞒住。

    想起散会时那几人探寻的目光,叶修无奈苦笑。

    这次他的确是生气了,但更多的,是对自己的自责。

    自责自己为什么会在这关键档口倒下,自责自己身为领队,本应辅佐队员获得胜利,却让队员如此担心。

    今天训练的失误固然是他们的错,但归根究底,还是自己引起的,经过了这件事,叶修彻底明白了自己对于他们的影响力。

    这样不好。

    叶修的大脑越发昏沉,思绪变得杂乱无章,脚下突然一软,他一个踉跄,便向前扑去。

    一只手臂突然从身后伸出,在叶修即将跌倒之际将他捞回,牢牢护在自己怀里。

评论(12)

热度(6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