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六)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小周?”叶修下意识地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地抓住身后的人,迷迷糊糊道。

    “前辈……发烧。”周泽楷闷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不是……你一直跟着我?”

    “嗯。”从散会后跟起。

    叶修哭笑不得,他一直知道自己这个后辈话少,但没想到少到这个地步,竟默不作声地跟了他一路,如果不是他这一晕,怕是要跟进他的房间。

    “苏沐橙说,前辈胃病。”周泽楷有些无措地站着,小心翼翼地组织着语言,手上却死死搂住叶修,不肯放手,“我不放心。”

    “沐橙跟你说了?”想起之前开会时苏沐橙便和周泽楷坐在一起,叶修明白了几分,有些好笑,借着周泽楷的身体站直,轻拍了拍他的手背,示意他松开,“好了,小周,你来的正是时候,哥实在没力气了,扶我会房间再说。”

    话音刚落,便又是一阵眩晕,叶修一个不稳,整个人往下坠去。

    周泽楷见状手臂一个用力,连忙将叶修整个提起,然后托住了他的膝窝,把他整个以公主抱的形式抱住。

    “哎小周,不是这样的!”叶修混沌的脑中清醒了一瞬,惊叫道。

    “这样,快一点。”周泽楷嘴角勾起,一扫之前的失落,整个表情都生动了起来,长腿一迈,大步朝着领队房间走去。

    ……

    叶修小口小口地抿着热水,感受着肚子上不断揉捏的大手,面色微红,不住地瞥着坐在床边的周泽楷,却见他一脸认真地揉着叶修的肚子,仿佛在做一件极其重要的事。

    周泽楷本就相貌俊美,再加上那副认真的神态,饶是以叶修这种厚脸皮也承受不住。

    “那个小周啊,不用揉了,我没事。”叶修讪讪道。

     哪想周泽楷非但没停下,反而有些委屈地看向叶修:“痛么?”

    “啊?”

    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安慰道,“你是说胃病啊,这都是在嘉世就落下的老毛病了,很快就好,别担心啊小周。”

    话还没说完,腹部便又是一绞,叶修无意识地闷哼一声,又连忙压了下去,那一声闷哼便变成了一道意味不明的呻吟。

    叶修有些尴尬,看向周泽楷,却没想到周泽楷也正看着他,目光澄澈,叶修毫无防备,直直地撞入那片深邃。

    “前辈……为什么不说?”周泽楷问道,手下加重了几分力道,仿佛是在表示不满,但看到叶修吃痛的表情,又不自觉的地缓了下来。

    听着他的问题,叶修也有点无奈,不安地动了动,调整了一下位置,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道:“我只是发个烧你们就闹成那样,我要再说出来,你们后天还要不要比赛了?”

    “……”周泽楷瞬间蔫了,趴在床边埋着头,不再说话,叶修也是身心俱疲,靠在床板上,眯起了眼。

    一阵沉默。

    半晌,周泽楷的声音才闷闷响起:“对不起。”

    叶修睁眼,看向了他。

    “下次,不会了。”周泽楷坚定地握着拳,几乎是一字一句地说道。

    “叶修!”门外传来苏沐橙的声音,紧接着,苏沐橙便提着两个保温盒走了进来。

    “周队。”苏沐橙跟周泽楷打了个招呼,笑容温柔,完全看不出就在下午曾痛哭过。

    她递过一个保温盒,接着坐到了叶修旁边,打开了另一个的盖子,一股蒸汽便冒出,里面盛的赫然是一碗白粥。

    “好些了没?我刚才一看你那脸色,就知道犯了胃病,诺,你现在只能喝些粥,我特意让师傅煮稠了点,先将就吃。”苏沐橙将碗拿出,吹了吹,才递给叶修。

    担心国家队适应不了苏黎世的饮食,冯主席特意安排了个随队厨师,这下倒是给了叶修便利。

    “你这次可是吓到了很多人啊,微博都爆了。”苏沐橙撑着下巴看着叶修一口一口地喝粥,调笑着说。

    “微博?”

    “对啊。”苏沐橙打开手机,调到了微博界面,只见苏沐橙转发了一条微博。

@苏沐橙喜欢秋天 V:大家不要担心,叶修只是太累啦,睡着了,让他休息会。//@蓝雨_喻文州 V:已经没事了。//@礼貌的医生:我靠,今天接了国家队牧师大大的电话,还被孙翔和唐昊拉着去了训练室,重点是一进去我竟然就看到叶神躺在地上,我的妈吓死我了。

    下面是一溜烟的评论和转发。

    叶修一怔,然后想起来队医和翻译曾经问过自己能不能把国家队的日常发到微博,当时他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和喻文州他们商量了一波便同意了。

    这算是自己挖坑自己挑么?

    叶修想了想,拿过苏沐橙的手机登了自己的微博,转发。

    @叶修 V:荣耀不败。//@苏沐橙喜欢秋天 V:大家不要担心,叶修只是太累啦,睡着了,让他休息会。//@蓝雨_喻文州 V:已经没事了。//@礼貌的医生:我靠,今天接了国家队牧师大大的电话,还被孙翔和唐昊拉着去了训练室,重点是一进去我竟然就看到叶神躺在地上,我的妈吓死我了。

    叶修不常玩微博,仅有的一条还是当初拉方锐入伙时发的,大多是情况下都是弃之不理,任凭其长满荒草。

    这次叶粉一开始也没反应过来,以为又是哪个高仿来蹭热度,仔细一看纷纷尖叫,一时间消息提示音不绝于耳。

    叶修大爆手速退出了微博,和苏沐橙相视对看,皆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

我是不是写的特差啊……

   
   

评论(28)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