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八)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卧槽你没事吧!”孙翔瞬间慌了手脚,连忙站起,却愣愣地站在一边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叶修吐的难受,他早上本就吃的少,很快就没了什么东西可吐,再呕出来的,便是酸水。

    孙翔哪见过这阵仗,试探着拍了了拍叶修的背。

    叶修本在努力地吐出嘴里残留的胃液,被这突然的一拍呛岔了气,剧烈咳嗽起来。

    这下孙翔彻底麻了爪子,手尴尬地悬在半空,收也不是,拍也不是。

    叶修缓了好一会,才理顺气息,漱了漱口,白着一张脸转头看向孙翔。

    当他看到孙翔那一副收到惊吓的表情,心里咯噔一声。

    坏了。

    “叶修,你这是……又发烧了?”叶修常年宅在家,本就是极白,但那是一种正常自然的白,和眼前这种没有一丝血色的苍白显然是不同的。

    孙翔呆了一瞬,反应过来,连忙扑过去,火急火燎地摸上了叶修的额头。

    “没事。”叶修拍下他的手,有些无奈地扶额:“我这是吃坏了肚子,一会儿就好了。”

    孙翔用怀疑地眼神看着他,叶修连忙接了句:“不信你去问小周,他知道。”

    “为什么队长都知道我不知道?”孙翔突然问道。

    话题转的太快,叶修措不及防:“这个……因为我是吃了小周的吃的才闹肚子的。”

    “原来是这样。”孙翔恍然大悟。

    “行了行了,快去集合,下次不准擅自脱队了啊!”

    叶修擦了擦并不存在的虚汗,催促着孙翔回到了国家队,无语望天。

    总感觉自己是在带幼儿园。

    “叶修前辈?”归队后,喻文州看到叶修明显比离开前难看了不少的脸色,拉过他走到一个角落,询问道。

    “没事,就是吐了下,还舒服些了。”叶修随意应付道。

    “前辈注意省身体,有事就联系队医或者我都行。”喻文州点点头,从口袋掏出了手机,将屏幕展示给叶修。

@霸图_韩文清 V:等我。//……//@苏沐橙喜欢秋天 V:大家不要担心,叶修只是太累啦,睡着了,让他休息会。//@蓝雨_喻文州 V:已经没事了。//@礼貌的医生:我靠,今天接了国家队牧师大大的电话,还被孙翔和唐昊拉着去了训练室,重点是一进去我竟然就看到叶神躺在地上,我的妈吓死我了。

    “老韩这是……什么意思?”叶修有些僵硬。

    “韩队跟我说,他会来看我们的总决赛。”张新杰推着眼睛,不知从哪走了过来。

    “可是这才半决赛。”

    “提前倒时差。”张新杰应对自如。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老韩不一直都是在倒时差么?”

    自从世邀赛开始,便受到了全国各地荣耀玩家的关注,随着中国队的一路挺进,荣耀声势越发盛大。

    国内正值夏休季,距叶修所知,几乎全部的职业选手都在自觉的按着苏黎世的时间倒时差,就是为了看到比赛直播。

    他们的QQ在线也与国家队越发一致。

    “叶神想知道的话,就亲自去问韩队吧。”

    “……那也得他先把我从黑名单放出来。”叶修很是无语地叹了口气,突然瞥见国家队其他人围成一圈,吵嚷嚷的。
  
    不会又出什么事了吧?

    叶修有些不安。

    “这是在干嘛呢?”叶修挤不进去,只得问挡在前面的唐昊。唐昊看了他一眼,没哼声,却侧过身,给他空出了块地。

    被围在中间的,赫然是周泽楷和孙翔。

    孙翔:“队长,你为什么要给叶修吃坏掉的东西?”

    周泽楷:“??!”

    周泽楷一脸茫然地看着孙翔,嘴张了几次,却半个字也没说出来。

    卧槽!

    孙翔你个二货!

    “都干嘛呢,准备比赛啊,孙翔,那事是个意外,别问了啊,都散了散了!”叶修连忙拉起周泽楷,驱散周围的人,把他拉出了包围圈。

    “这傻孩子,小周没事吧?”叶修想扶额,却发现周泽楷扯住了他的队服衣袖。

    周泽楷低着头看着叶修,眼里满是委屈。他歪头想了想,觉得自己该解释一句:“我没有……”

    得,又是个大龄儿童。

    待叶修手忙脚乱地安抚好周泽楷后,看看时间,发现已经快到了入场时间。

    喻文州已经在招呼着两人过去。

————————————————————

我在写些什么【吐魂】

废话太多,你们将就着看

不会写比赛怎么办

   

  

评论(11)

热度(6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