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九)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世邀赛不同于国内联赛,除去了个人赛,采取三人擂台赛和5 vs 5形式的团战两种比赛方式。

    中国队首战出场的是唐昊。

    唐三打在一座墙旁刷新登录,调整视角打量了下四周。

    “啧,看来我们运气不太好啊。”叶修坐在选手席上,看着大屏幕以唐昊视角出现的几个片段,瞬间便判断出这场比赛的地图。

    荣耀是中国的本土游戏,世邀赛用的却是完完全全专为世邀赛设计的三十六幅全新地图,集训期间,国家队便是花了很大一部分来研究这些新地图。

    而眼前的这幅,便是曾被喻文州重点画出来的三幅之一。

    死亡迷宫。

    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巨大的迷宫,先不说其他,能不能找到对手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而且……

    叶修和喻文州几乎是同时看向了告示牌。

    中国队  唐昊 vs 美国队  Mika 

    流氓  唐三打 vs 神枪手  sight

    远程职业本就在一定程度上克制流氓,再加上地形复杂,如果唐三打不能在sight之前发现对方,很有可能被完虐至死。

     “唐昊这家伙,这下难了。希望那个神枪离他近一点。”张佳乐嘟囔着,说话间sight也已经加载刷新完毕,出现在了地图的右上角。

    张佳乐脸色瞬间就绿了,不用看都知道周围同伴一定都在看着他。

    荣耀的细节处理的很好,张佳乐的意思是如果sight离唐三打够近,那么只要sight开枪,唐三打就定能听音辨位,确定对手的位置。

    可是幸运女神似乎并没有眷顾中国队。

    因为这是个方形地图。

    因为唐三打在迷宫的左下方角落。

    “乐乐,长点心吧。”叶修哀叹一声,神色复杂。就连张新杰都有些不忍直视地别过头,算是对自家队友最大的同情。

    “日。”张佳乐绝望。

    唐昊也明白自己的处境,并没有急着走,而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正如张佳乐说的那样希望凭借着声音找到对手,直到遥遥传来一声枪声,他才明白。

    此路不通。

    安静了几秒,又是两声枪响。

    刚才那是示威么?

    这样暴露位置?世邀赛的选手不会这么傻吧?

    唐昊百思不得其解。

    看台上却掀起一阵惊呼声,国家队众人的脸色也难看了下来。

    sight那第一声枪响,是为了试探,接下来的两枪,却是连续的两次押枪操作,sight借助着那后冲力一跃而起,落在了迷宫城墙之上,近乎是以上帝视角俯视全图。

    这是很冒险的。

    正如唐三打不确定他的位置,他也不能确定唐三打的位置,如果运气不好,很有可能他开出第一枪,转角便会冲出个流氓,被流氓近身,几乎是必死无疑。

    他在赌,赌唐三打离他离得远,赌他不能在短时间找到他。

    他赌赢了。

   流氓是没有这样的跳跃力的,就连机械师的螺旋翼,也飞不到这样的高度。只有神枪手,只有连续押枪。

    这并不容易,但很遗憾,这是他认为最适合的狙击战地图,为此,他练习了无数遍。

     登上高墙的他,已立于不败之地。

    准心瞄准。

    是狩猎的时候了。

   远处的唐三打忽然察觉到了什么,突然蹲下,墙壁上瞬间出现一个弹孔。

   “我靠,这是猫捉老鼠啊!”黄少天诧异。

    “也有被老鼠咬死的猫的。”叶修轻笑一声。

    “少天,看着吧。这张图,有一个特点的。”喻文州坐在叶修身边,微笑道。

    “哈?”少天式懵逼。

    “该死。”比赛室里的唐昊低咒一声,猛的一晃鼠标,场上的唐三打突然一拳狠狠砸在了墙上,墙应声而塌,掀起一阵尘雾。

    烟雾笼盖下,sight瞬间失去了目标,等灰尘散尽,唐三打早已不知所踪。

    “我靠,这墙能拆?”

    “当然。”叶修答道。

    “老叶你是怎么知道的?”方锐问道。

    “集训时我和唐昊打过一场,就是这幅图。我也是飞上了墙,把他狙击到死。”

    “……”

    血的教训。

    说话间,场上的斗争愈发激烈起来,sight不停地瞄准,开枪,唐三打也不停地砸墙,掩住身形,不断地向sight靠近。

    “老叶,你的意思是……我们会赢?我怎么感觉有点悬啊。”张佳乐迟疑着说。

    “不,唐昊会输。”叶修道。

    “但我们会赢。”

————————————————————

不会些比赛,见谅。
   

  

评论(8)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