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十)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没有什么能挡住唐三打的脚步,如果有,那便毁了。

    唐昊抱着这样的想法,一路奔跑,不再受迷宫的束缚,一拳接着一拳,迷宫中不断传来墙壁倒塌的声音。

    这便是唐昊惨败叶修复盘后针对这幅图得出的解决方法。

    拆迁流。

    有了声音和烟尘的不断干扰,sight也有些凌乱,不得不沿着竖墙不断跳跃,不停地变换位置,不时补上一枪,节奏却不知不觉被唐昊带走。

    不过他的补枪并不是没有效果,当唐昊终于冲到了sight面前时,他的血量只剩58%,sight打定主意绝不下墙,竖墙是他最好的狙击场地,同时也是他唯一的场地——

    在通道狭窄的迷宫,他就如一个待宰的羔羊。

    sight警惕地看着脚下的唐三打,随时准备跳跃,却见唐三打好似无视了他,果断转向另一边,继续拆墙。

    sight试着开了一枪,唐三打瞬间躲开,看也不看他一眼,继续砸。

    “……”Mika也是懵了。

    只躲枪,不进攻。

    这中国队的流氓怕不是个傻子。

    这场比赛的极其无趣,除了一开始的押枪和之后的拆墙,到了后期几乎没有爆点,两人就这样你打我躲地纠缠了十几分钟,除了拆了不少墙壁之外,sight几乎没有任何伤害。

    当唐三打最后生命只剩10%的时候,终于有了其他的举动——他猛的转身,一拳砸向了sight脚下的墙壁,sight一时不察,摔了下去,
接踵而来的便是流氓的强力膝袭叠加霸王连拳,随即被sight一枪爆头。

    唐三打消失,sight剩余血量79%。

    “我上了啊。”选手席上,楚云秀懒散起身。

    不远处唐昊正迎面走来,脸色很不好的样子,看见楚云秀,冷哼一声,不再说话。

    风城烟雨登录。

    sight瞬间架枪瞄准。

    他不傻,中国流氓唐三打那样的表现,除了傻,还有另一个解释。

    他在为后来的人铺路。

    而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为后一个人铺路,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看来他们一直小瞧了中国队的这个元素法师。

    楚云秀的运气倒是没有唐昊那么一言难尽,她的出生地就在sight不远处,一抬头就能看见他。

    楚云秀下意识就是一个七十五级的大招雷光炼狱,紧接着就是天雷地火,法力值急速下降,技能不要钱似的往sight身上砸。

    元素法师追求高爆发,高伤害,sight已经做好了消耗战的准备,从没见过这样元素法师豪放的打法,狼狈不堪地四处躲闪,可惜他身上还有着雷光炼狱的八秒锁定效果,跑到哪,雷电就劈到哪。

    更何况还有风城烟雨他不停地在后面释放火焰爆弹和冰霜雪球,这种低阶法术他几乎都不用吟唱,瞬发而出。伤害不大,胜在数量多。

    轰鸣不断。

    “叶修。”王杰希突然开口,他喊着叶修,目光却仍停留在显示屏上。

    “怎么?忍不住了?”叶修促狭地看了他一眼,仿佛并不担心眼前局势。

    他的脸色仍是一片惨白,精神头却是不错。

    “嗯。”王杰希点点头。

   自从中国队首战挪威,王杰希魔术师打法一战成名后,之后的几场战斗却再也没有出现,不少人甚至媒体都猜测这个惊艳整个荣耀的长相清奇的中国魔道应该是超常发挥,不可复制,据韩文清说,连国内都在猜测是不是王杰希出了什么意外或者收到了排挤。

    “放手去做吧。用你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

    叶修于是这样说。

    由于风城烟雨一上场便打了美国神枪一个措不及防,以61%的血量拿下了sight,又以剩下的血量硬生生磨掉了美国队擂台赛第二名选手拳法家的39%,最后临死时还落下一个烈焰冲击,又刷掉了6%的生命。

    作为一个元素法师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所以回来后,楚云秀没有和唐昊一样,反而神清气爽地拍了拍下一位的肩,看起来很喜欢这样肆意的打法。

    “辛苦了,楚队。”王杰希站起。

    中国队擂台赛第三名选手。

    守擂大将。

    王杰希。

————————————————————

哪怕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也要吹爆爸爸。
   

   

评论(5)

热度(5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