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十四)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双叶亲情向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叶修后来又走了。

    被叶父赶走的。

    叶修走的时候,叶秋送他到了门口,他看着叶修摸摸鼻子,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红票,塞到了他手里。

    “诺,压岁钱。”

    当时他的鼻子就有些泛酸,他想说,我那差这两百啊,家里有的是,哪怕父亲再严苛,也不会缺他亏他,明明你一个人独自在外面,更需要钱。

    但他还是下意识地接了,因为这是叶修给的,上面还残留着叶修的温度。

    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叶秋才突然明白,自己根本就不是恨他,而是别扭到了极致的牵挂和不舍。

    因为他发现如果这样叶修会自由,真正开心的话,哪怕一力承担两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他也甘之如饴。

    当然,在他回房后发现自己的身份证被那无良哥哥拿走后暴跳如雷后的事情就暂且不说了。

    “这么吵?怎么你们不关门?”玄关处又传来一道声音,而这声音,除了叶秋以外的每个人都很熟悉。

   张佳乐更是打了个哆嗦。

   霸图,韩文清!

   “叶修?”
 
    叶秋看着所有人突然都正经起来,有些疑惑,肩膀突然被拍了下,一转头,便对上了一张黑脸。

    叶秋:!!!

    哥哥这是谁?你们打游戏的都那么可怕么?

    “终于穿的有点样子了,嗯?”韩文清打量了几眼,说道,看着叶秋发愣的表情,挑了挑眉。

    “你那是什么表情?”

    “队长……其实吧,他是……”张佳乐坐在叶秋身边,正面扛着韩文清的黑脸,小声道。

    “你不是叶修。”韩文清突然说,表情变得更加严肃。

    “老韩?”

    好死不死的,叶修在这个时候回来了,看着黑着脸的韩文清和一脸僵硬的叶秋,非常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叶修,解释。”韩文清只穿着一件黑色T恤,双手抱胸,手臂的肌肉微微隆起,硬朗而明显,他严肃地看着叶修,目光充斥着威胁。

    “噗哈哈——咳咳!”叶修却笑得更欢,由于过于得意忘形,笑声顿止,俯下身咳嗽起来,本来没什么血色的脸涨得通红,上气不接下气。

    一旁的喻文州连忙轻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王杰希接过叶修手上的两副碗筷,放在了桌子上。

    “这么大个人,连自己都照顾不好。”韩文清皱着眉,拉过叶修就往楼上房间走。

    “队长!还没吃饭呢!”张佳乐在后面喊道。

    “不吃了。”韩文清干脆利落地答道,手仍然拎着叶修的衣领,真人PK战斗力不如半只鸡的某人怎么挣脱得了,便任由韩文清拖着,喉咙闷闷地呛两声,还体贴地替他指了自己的房间。

    韩文清顺着他手指的方向进了房间,反手就把门一甩,这时叶修才觉着有些不适,不住地扭着脖子,埋怨道:“干嘛呢老韩,捏的哥脖子都痛了。”

    叶修是谁,和韩文清同期的荣耀开荒大神,别人怕韩文清这黑脸,他可不怕,在张新杰和张佳乐面前他照顾着韩文清的威严,现在两人独处,叶修散漫的性子也显示出来了。

    韩文清瞥了他一眼,没说话,手上却松了劲儿,放开了叶修。

    房间里不乱,但也绝不算得上整洁,大沓大沓的资料随意地放在各处,电脑显示屏还亮着,床头柜上还残留着叶修吃剩的药物。

    韩文清走了过去,拿起药的盒子,看了看。

    “布洛芬?阿莫西林?胃病又犯了?”

    韩文清看向叶修。叶修胃病的事他是知道的,第一赛季他曾亲眼看见过,当时叶修痛地满地打滚,表情抽搐,后来被吴雪峰急急忙忙地带去了医院,此刻再次看到这止痛药,不免有些担心。

    但面上绝不会表现出来就是了。

    “老毛病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呵呵笑了声,眼里满是不在乎。

    韩文清看着一脸风轻云淡的叶修,心里不知怎的涌出一股子怒气。

    一直都是这样,随性得似乎什么都不在意,不在意别人的中伤,不在意嘉世的针对,不在意自己一手创建的王朝的陨落。

    他总是给人一种很无情的感觉,将爱他的人远远推开,用着坚强的外壳保护着自己。

    这些年来,他的身边始终只有苏沐橙,亲密无间,所有人都认为叶修大概是和苏沐橙在一起了,只有他知道,是因为那个人。

    他第一眼看到叶秋的时候是有一瞬间的错认,但下一秒,便是判断出他不是叶修,不是他爱的那个人。

    认出后他没有一丝得意,反而有些惶恐。

    是的,惶恐。绝对不可能出现在拳皇韩文清身上的情绪。

    因为他突然发现,离开了荣耀,他对叶修一无所知,他的家在哪?退役后该怎么联系他?他该去哪找他?

    他甚至连他有个双胞胎兄弟都不知道。

    这几年他看着联盟的那些小辈不断地靠近叶修,他却仗着自己是他的同期,是最了解他的人,远远观望,喻文州王杰希他们的心思绝不会瞒过他,因为他们是一样的人。

    他们都对眼前这人怀抱着不可言说的心思。

    之前的小打小闹他也不在意,他始终认为,叶修是他的。

    可这次世邀赛,他第一次慌了。

    集训,比赛,长达一个多月的朝夕相处,他不确定会发生什么。

    所以他来了。

    韩文清想着,眼神深幽,直勾勾地看着叶修,眼中是不屑于掩饰的炽热。

    叶修看着韩文清,直觉告诉他不对:“老韩,你……”

    韩文清没等他说完,欺身扑了上去,将他扑在床上,左手扶住他的后脑勺,恶狠狠地吻了上去,堵住了叶修未说出口的话。

————————————————————

我想开车了,怎么办……

   
   

   

评论(20)

热度(6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