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十九)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午饭后便是训练时间,晚上就是团队赛,叶修本准备让他们休息会,哪知道一吃完饭他们就都一溜烟地跑去了训练室。

    叶秋也跟着进了去,只在里面待了十分钟,便忍不住出来了,他只觉得里面那些人神色太认真,表情太庄重,完全和之前吃饭时的状态不一样,更和他想象的不一样。

    他之前始终觉得呀,荣耀只是个游戏,哪怕叶修说的天花乱坠,那也只是个游戏。但是在见识到那些人的训练情况后,他突然明白了。

    他们其实和叶修一样。

    荣耀是他们的天。

    于是他离开了,他来苏黎世,是借着商业会议的名义来的,确定了叶修无大碍,那他也没有继续留下去的理由,不过能知道叶修很好,而且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那他也没什么好责怪的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晚上,黄少天说要走的有气势,有中国队的派场,叶修便率着国家队一众戴着墨镜,前往赛场,神情张扬,意气风发,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那个黑社会团体出动。

    等中国队到场,对面美国队早已就位,Micro比了个小指,立马被黄少天和方锐怼了回去。

    两方上场。

    中国队上场人员。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夜雨声烦,石不转,索克萨尔。

    海无量第六人。

    全场掀起狂潮,各战队的应援语甚至被打成横幅展开,让众人不禁感叹在异国他乡也有不少粉丝。

    几人登录,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一块儿,索克萨尔和石不转一块,一叶之秋独自,海无量在备战区无聊转悠。

    这个占位不算差,但也绝说不上好,至少牧师那方是处于弱势,不过有两大战术大师在那,一时间也说不上是强是弱。

    几乎在两方刷新的第一时间,叶修就关注了美国几人的刷新地点,不知是不是偶然,Micro 的burn和美国元素法师Alex一起,不远处,正是孙翔的一叶之秋。

    不知为什么,叶修看着Micro的burn,总觉得有哪不对劲,但时间来不及让他多想,leaf就已经冲了上去,孙翔也不是什么喜欢迂回战术之人,直接操纵着一叶之秋对上leaf,开局两大战斗法师的强硬碰撞,直接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burn在元素法师Alex的指挥下有意识地移动走位,渐渐形成一个包围圈,将一叶之秋围在其中,一叶之秋数次抓住机会释放大招,以进为退,试图打开突破口,却总能够被Alex针对破掉,一时间场面陷入了僵局。

    “孙翔不太妙啊,美国的元素法师本就是他们的战术设计者,这下孙翔落到他们手里,还能不能好啦?”张佳乐看着场内的状况,面色凝重。

    本来这场应该是有他一个的,但是下午训练的时候叶修突然提出用一叶之秋代替百花缭乱,而且这个提议还得到了张新杰和喻文州的同意,肖时钦求稳妥,没附议,当然也没反对。

    三对一,这事就这么定了。

    本来他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忿的,毕竟那Micro太过嚣张,张佳乐实在是太炸掉他的显卡。

    “相信孙翔小朋友么。”叶修笑了笑,“毕竟我想,Micro想和一叶之秋来一场应该想了很多年了。”

    “嗯?叶修前辈什么意思?”肖时钦转过头,问道。

    “burn是焚烧的意思哦!”苏沐橙凑了过来,笑道。

    “这和一叶之秋有什么关系?”张佳乐抓了抓头发,没get到重点,毕竟高中学到的那点英语,早就不知道被他忘到哪去了。

    “本来我还不没往这方面想,但是看了刚才那几招,我终于确定了。Micro的burn,是为一叶之秋而生,或者说,它本就是因为一叶之秋而出现的。”

    “如果我没看错,Micro应该是特地研究过一叶之秋的,burn的技能点都是按照克制一叶的方向上点的。”

    焚烧,想烧尽秋叶么?

    “我去,这美国队长原来不是和孙翔有仇,是和你有仇啊。”张佳乐目瞪口呆。

    “其实,张佳乐前辈,依我所见,也许Micro不是仇人,反而是叶修前辈的崇拜者呢!”肖时钦在一旁插话。

    “怎么样?乐乐?哥的粉丝都到了国外了,羡慕不?”叶修挑了挑眉。

    “滚滚滚!谁许你叫乐乐,还粉丝,小心阴沟里翻船啊喂!”

    叶修没再说话,望向了屏幕。

    burn克制他的一叶之秋没错,可是,那早就不是他的一叶之秋了啊。

    不管是仇人还是粉丝,孙翔,狠狠击败他们吧!

    选手席上闹腾着,孙翔的处境也并不乐观,他再强大,也只是一个人,要同时应付两个人,也是有点吃不下的,他的手速已经飚了起来,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周旋于两人之间。

    另一边,夜雨声烦和一枪穿云已经做掉了美国队落单的枪炮师,第六人刺客加入战斗,正往石不转处赶去,形式对中国队不算有利,burn和Alex再次提速,准备收割一叶之秋,加大美国队的优势。

    “非常不妙啊,美国队虽然先陨一员,但是中国队孙翔的孙翔选手显然已经后继无力了,面对一对二,果然还是不行么?张新杰选手目前的状况也不是很好啊,身为中国队唯一的治疗系选手,他的身边只有喻文州一人,恐怕……天哪!镜头,镜头移向孙翔!”

    中国转播主持人仍然是潘林还有李艺博两人,正解说得劲,突然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连忙要求镜头转向。

    孙翔那边正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burn一个豪龙破军,而一叶之秋正处于技能CD中,下意识地受身操作,一声枪鸣,突然响彻。

    burn的血条突然降下好大一截,紧接着一叶之秋受身之后正好卡着时间,CD结束,一招行云流水般的用出。

    伏龙翔天!

评论(3)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