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二十)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burn从一开始就防着孙翔这招伏龙翔天,在他刚起势的时候就做出了侧移的操作,哪想一声枪响,血条骤降,身体也陷入了僵直,只1.75秒,却正正吃下了那招伏龙翔天。

    Micro连忙操纵着burn向右看去,一道人影正站在那,衣摆飞舞,手中红蓝光芒闪烁,又是两枪射出,根本没有给人任何时间反应。

    果断,精准。

    中国队的神枪手,一枪穿云!

    “小周救援得很及时啊,正好卡在孙翔的大招上,不迟不早,刚好可以打出一波配合伤害,”叶修探了探头,地图上显示索克萨尔和石不转也陷入了苦战,美国队的拳法家一如既往地强硬,还有一旁的守护天使辅助,将两人步步逼退,夜雨声烦正以极速前往支援。

    “喻队那边也不怎么乐观啊,不过黄少天那家伙一定会赶到的……卧槽!”张佳乐撑着下巴说着,却见场中的夜雨声烦突然折身。

    “天哪!中国队的黄少天选手为什么突然放弃救援折回?啊等等,美国队的第六人刺客本来是直奔石不转而去的,现在却突然绕了远路,看起来是想要前往双一战圈,他是放弃了对石不转的袭击了么?”潘林道。

    “看来黄少天选手一直来并不是支援索克萨尔,而是阻截美国刺客?难道就不怕索克萨尔和石不转双双失败?”李艺博接着道。

    “不过喻队和张新杰选手都是非常出色的战术大师,他们黄少天选手能这样做,想来也是得到了他们的指示,说不定这是中国队的新战术呢!”

    “那这个战术可是非常冒险呢!”最后李艺博以一句感叹结束了这段解说。

    一捧一逗,非常完美。

    所以说,他俩能成为解说主持,还能成为搭档,也是非常不容易了。

    “黄少天那家伙是要……哎等等,这是?”选手台上,张佳乐撑着下巴,义正言辞地谴责道,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看了看石不转战圈,确定了某件事,像是寻求肯定似的看了眼叶修,看见他对自己点了点头,随机笑了起来,“我说老叶,这招,你似乎也做过吧。”
   
    “谁说不是呢?”王杰希罕见地接了茬,“现在的所有战术大师,不都是从某位身上学来的?”

    “那可不,哥可是荣耀之神。”叶修乐呵,选择性地遗忘掉王杰希语气里的暗讽。

    “文州和新杰都不是胡闹的人,看着吧。”叶修话语间,目光已经重新落在了场内。

    黄少天前往截住刺客,就只剩索克萨尔和石不转两人死守,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成功汇合,默契配合下很快便解决了元素法师。

    叶修静静地看着场上的一切,镜头正给了双一两人一个特写,那交错越起的两道身影让他感觉整颗心脏都燃烧起来。

    “比起第十赛季,他们更强了。”王杰希看着叶修微变的神态,有些疑惑,试着道。

    “谁说不是?都变强了。”叶修并没有挑明,只是言语间更加复杂,思绪在一刹那飘向远方。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战斗法师,神枪手。

    已经这么久了。

    “索克萨尔陷入困境,果然还是太勉强了么?夜雨声烦还在与刺客打着地形战,无法回援,难道中国队团战的第一个人头分将会在这里被拿下么?”

    “治疗!石不转的治疗很准确地落在了索克萨尔身上!暴击!血线回升!干得漂亮!”

    “咦?美国队的守护天使在干什么?”李艺博突然说到。

    只见那守护天使突然越位,不断挑动着石不转,似乎在引诱他出队,这种事在团队赛中并不少见,奶妈本身就是团队赛中首位的针对者,但是如果发动者是守护天使的话……还真不常见。

    奶妈互怼么?

    这种做法,会让两方都暂时失去治疗,而治疗间的战斗,无非就是你砸一下,我奶一口,无非只有一些牵制作用,在这种情况下,并无太多作用,只是交换点血量罢了。

    不过……

    中国队的索克萨尔在场的所有参赛者甚至观众都知道,中国队本就是一支实力极其强盛的队伍,每一位队员单拎出来都可以说是世邀赛的佼佼者,而身为国家队队长的喻文州,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其温雅的气质以及得当的谈吐更是在世邀赛开幕式上便吸了一大波外国粉。

    但是在之前的几场小组赛中,喻文州都未曾参赛,而是悠哉地坐在选手席上,不时与一旁的似乎是领队的男子交谈,这却更加加重了观众的期待。

    毕竟,王牌总是要最后出场的,不是么?

    事实却让所有人失望了,在中国队最后一场小组赛中,索克萨尔终于加入了战场,但在整场团赛中,除了与那位话略多的剑客夜雨声烦的配合外,丝毫没有任何出彩点,甚至有心人还发现他的手速统计几乎是该场最低。

    中国队的队长是中国队最弱的。

    众人得出这个概念。

    因为中国队的领队不太习惯镜头,而且似乎很受中国队欢迎,有人甚至猜测喻文州就是个因为实力被排斥,被架空,只是为了代替领队应付媒体而存在的中国队队长。

————————————————————

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大家一定要注意衣物的加减啊,一定要保护身体!

另外……我真的是一个非常会歪题的伪写手,真咸鱼【呵呵】

评论(3)

热度(3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