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二十二)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从操作室里走出来的时候,solo还有些愣神,一打开门,便看到了站在门外的女性元素法师操作者Ann,神色复杂。

    很快的,刺客操作者也走了出来,低着头没说话,这场比赛,他的确是没发挥好,主要是那个剑客太吵了,虽然早有所闻,但亲身经历后的感觉还是不太一样。

    Ann也没责怪什么,而是看向了Micro所在的操作室,那里仍然紧闭,毫无打开的迹象。

    “出来吧。”(我就用中文了啊,会英语的朋友自行翻译•﹏•)

    门内依旧安静,Ann的眉头渐渐皱起。

    “我们已经输了,没什么好说的,别让我以为我把队长职位让给了一个懦夫。”

    又是安静了一晌,门后才传来一阵沉重脚步声,门被拉开,露出了Micro略微苍白的俊脸,傲气不再,神色都有些恍惚,仿佛整个人都失了魂。

    看到他这个样子,Ann叹了口气:“先回休息室吧,整理好状态,待会还要去恭喜获胜队。”

    “Ann……他是怎么做到的?”回休息室的路上,Micro突然问道。

    “中国队的战斗法师是怎样做到的,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们一直都小看了那个中国队的队长。”

     Micro不服,刚想反驳,却又想到自己方才才败在了中国队手上,这才作罢,闷闷的落在了后头。

     Ann偏头看了眼solo:“不用丧气,这次你做的很好,不是你太弱,而是中国队队长太可怕。”

    “他是故意将你们引向第六人所在的区域的,而且做的极为隐蔽,就算我在也不一定能察觉,而且那牧师也不简单,在被缠住的时候竟能反客为主,占据上风,反牵制住我们的人,并将其一步步引入陷阱,在那里与气功师完成了交换,才有了之后的一切。我甚至怀疑他那近乎毫无损耗的蓝也是在他的精心计算下保存的,那些被solo打断的技能,怕也是他刻意控制。”

    “而且最让我害怕的是,开局刷新的站位他不可能提前知道,这就说明,这一切都是他在片刻间想出的计策,堪称完美,却又疯狂。”

    “这一切说来简单,做起来却极为繁杂,每一步都是精心布置,我一直都说过,手速并不是这个游戏的一切,那中国队队长擅长的,则是我们所缺少的,更是我追求的。他是个天才。”

    “别太沮丧,孩子们,你们还有机会。”

    Ann说完这些,便没有再说,身后的人也没有再问,一路上寂静的可怕。

    但Ann知道,他们在不甘,他们在愤怒,愤怒如此摧枯拉朽的失败,不甘就此退出。但他们都还年轻,他们还有未来。

    但是她没有了。荣耀六年,她早已不复当年巅峰,这也是她没有成为美国队队长的原因,这也是她转攻谋略的理由。

    可是中国队狠狠击碎了。无论是冠军,还是对于自身的信心。

    她已经没有下一次了。

    中国,不愧是荣耀的故乡,还真是强大啊。无论是奇迹之子魔道,还是那个改变游戏操作的战斗法师,又或者是她望之叹服的队长以及其他,也许,还真不成能走到最后呢。

    若是有机会,她想去那群人的祖国看看,也不失为一件美事。

    Ann这样想。

    与美国队的低沉不同,中国队这边可以说是陷入了狂欢,黄少天在一下场便扑到了叶修怀里。

    “老叶!我帅不帅?帅不帅?你看到了没有,我可是把那个刺客撵了一路,特别好玩!”

    “去去去,最后一枪还不是小周补得。”叶修面带嫌弃地一巴掌呼住了他的脸,眼中却不掩笑意。

    “就是就是,黄少天,要不是我最后关头护住了你家队长,你早就GG了好么?”方锐趁机将挂在叶修身上的黄少天扒拉下来,一闪身凑了过去,却突然被一个人挡住。

    “前辈,这场如何?”喻文州温柔笑着,清浅的眼瞳中清晰地倒映着那人的面容,那人也在笑。

    “文州,干的不错!”叶修拍了拍喻文州的肩,毫不掩饰对他的赞许,喻文州身为队长,自开赛来收到的关注和压力就比较多,再加上外界的那些风言蜚语队里所有人也都知道,叶修还一度认为喻文州抗不下去,现在看来,这个后辈的抗压性远远比他想象地还要出色,这场反击也相当于向天下人宣告自己的实力,很对叶修口味。

    喻文州感受着肩上透过衣料传来的温度,嘴唇动了动,悄然掩去了眼角的酸涩。

    他也是人,也会感到委屈,但是身边这群队友的绝对支持,他选择继续。

    而且……

    喻文州的眼神变得飘忽,然后重新聚焦,定格在一处。

    叶修。

    有他在,他想,应该没什么可怕的。

    “总决赛是一个多星期后的事了,大家也都辛苦了,怎么?要不要出去玩玩?”叶修想到自从到了苏黎世,这些人就一直奋斗在训练室,连吃饭睡觉都成了任务,也着实辛苦,这便出声提议。

    “你的身体受得了么?”张佳乐有些怀疑,毕竟几天前叶修倒下的那幕实在有些考验他们的心脏,那种感受他们可不想再来一次了。

    “没事的,只是着凉加上疲累而已,这几天休息的很好,没什么碍事的。”叶修挥了挥胳膊,示意自己恢复良好。

    “那我要去逛街!”苏沐橙欢呼道,这些天也着实把她累坏了,此刻迫不及待的想要犒劳下自己,一旁的楚云秀没说话,却也是兴致勃勃。

    一旁一众摩拳擦掌准备在浪漫的苏黎世与领队来一场街头恋爱的某些人突然泄了气,有些心惊胆战地瞧了眼两位姑娘,有种大难临头的感觉。

    “叶修必须去!”

    “是是,我的公主陛下。”叶修打趣道,促狭地看了眼剩下的人,“你们呢?”

    “去,去,当然去。”

    众人决定为了爱情豁了。

   
————————————————————

恭喜进入隐藏副本。

怎么还没完结啊QAQ

总觉得热度越来越低了,是错觉么?还是我越来越水了?【正解】

评论(6)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