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二十四)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所有人翘首以盼地守在换衣间门外,几乎没有人注意有几人悄无声息地闪到了一边。肖时钦有些疑惑地看向那边,眼底满是犹豫,脚尖几度碾转,最终没有动。

    “王队有什么发现么?”张新杰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镜道,“黄少天他们都还堵在试衣间那边。”

    王杰希靠着墙,双手插兜没说话,脸色却没那么好看:“大家的心思没有好说的,都是一样,我发现了一些事情,不过喻队,还是你先说吧。”

    他扭头看向喻文州,一向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喻文州却眼睑微敛,嘴角弧度仍在,却不见笑意:“王队,你这样说可就不对了,叶修前辈是哪里人,我们并不知道,但唯一可以知道的事,他并不是杭州人,对吧?”

    “是,他是北京人。”王杰希点点头,对这点供认不讳。

    “那王队认识他?我是说之前。”

    “不认识,叶修的家庭背景我也不太清楚,不过听苏沐橙说,叶修应该是是很早之前就到了杭州的。”王杰希扯了扯衣领,回道。

    “其实看到叶秋,我就已经猜到了,叶修前辈的身份必然不简单,而且我看叶修对于西装,与其说是不曾相见的陌生,还不如说是久违不见的生疏,我们之前,都只专注与他个人,忽视了其他。”

    “我们爱的也不是其他。”王杰希静静说道。

    “但那其他,有可能让我失去他。”喻文州反驳。

    “喻队应该还有一些没说吧。”张新杰突然笑了笑,“不过既然如此,我也说一句,听闻叶修前辈是离家出走的。”

    闻言王杰希一怔,喻文州倒是没有过于惊讶,不知是早已知道还是猜到。

    “你是怎么知道的?”王杰希问。

    “有一次训练时听韩队说的。”张新杰翻开袖子,看了看手表,“看看时间,叶修前辈也快出来了,我要走了。总之,我会尽我所能。”

    说罢他便转身离开,留着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面面相觑。

    “我终会离开微草,但叶修,是我永生所求。”王杰希笑了笑,缓缓说道,也随着张新杰的脚步离开。

    “永生所求么?”喻文州站在原地,半张脸隐在阴影里,看不清神色。

    “……喻队?”一道声音弱弱地从喻文州的背后响起,周泽楷默默地走出。

    “周队?”

    “不是……刚才,去卫生间。”仿佛是怕着喻文州误会,周泽楷有些无措地指了指身后,证明自己不是故意偷听。

    “哦没事,周队,一起回去吧。”喻文州笑笑,指了指人群,叶修已经出了换衣间,仍是那副懒散的样子,被所有人簇拥。

    “好。”周泽楷点头,走了两步,在擦过喻文州身边时,压低了声音:“他是我的。”

    说完便迈开长腿,徒留喻文州一人。喻文州没动。

    “一起?”周泽楷停下,看向他。

    “我说文州,跟那干嘛呢?快过来,准备走了啊!”叶修一众也走到了门口,朝着两人喊到。

    “来了!”喻文州应了一声,快步走到了周泽楷身边,“周队,一起吧。”

    “我说你们两个怎么了?脸色不太好的样子?”叶修狐疑地在两人间流连。

    “没什么,前辈,不是说吃饭么?走吧,别让韩队久等了。”喻文州笑了笑,周泽楷也摇了摇头,接过了叶修手中的购物袋。

    苏黎世不愧是瑞士的旅游名城,一路来的风景让着国家队众人赞叹不已,他们所在的正是苏黎世最大也最有名的旅游商业镇,融合了多种元素,东方的小桥流水,青砖古镇;西方的高塔琉璃,黄沙小镇,东方和西方,古典和现代,截然不同的风格却被设计师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浑然一体,毫不突兀。

    叶修领着众人来到了一片建筑群,看起来像是中国风的,白墙红瓦,檐飞于天,红绫翻飞,交错于道路上空,串着点点红灯笼,好不喜庆。

    “我觉得你们应该不怎么喜欢这里本地的芝士之类,所以自作主张定了中国菜,没问题吧?”叶修挑了挑眉,问道。

    “反正我没意见,那个芝士的口感我还真吃不惯。”方锐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于老队长的支持,高举双手道。

    “嗯,这就好,反正就算反对也不会采纳。”叶修满意地点了点头,领着众人进了店。

    此时是当地时间下午两点,中午的饭点其实已经过了,饭店正处于青黄不接时期,人并不多,叶修打量了番,没看到韩文清,于是便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点开了唯一的一个软件,敲了韩文清。

    再抬头,叶修便看到了熟悉的人。

   

————————————————————

快完了,真的快完了……

评论(5)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