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二十八)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怎么样?”

    “不是他。”叶修叼着根烟,默默坐到了喻文州身旁。

    “烟为什么不点?”喻文州问道。

    “医院不准吸烟,我就闻个味儿,”叶修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问,“不说这个了,你这边怎么样?”

    “怎么说呢?前辈还是自己看吧。”喻文州站起,将电脑前的位置让给叶修。

    电脑播放的正是孙翔受伤时酒店的视频,从画面上来看,两人的确是起了争执,因为没有声音,叶修两人也只能凭空猜着他们的交流,不过这两人也的确好猜就是了。

    Micro似乎有些激动,挥着手不知在说些什么,这两人也没选个好地方,就这么大喇喇地站在楼梯口,挡住了人服务员送菜的路,Micro一挥手,正好打翻了路过的服务员端着的沸汤,一整锅汤朝着Micro淋下。

    孙翔上前拽了一把,自己却一个不留神摔下了楼梯。

    “……”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孙翔手上会有灼伤的痕迹了。”喻文州苦笑道。

    “孙翔这也……”叶修心累地扶额。

     “原定孙翔是对战俄罗斯的战术中心,看样子,我们又得重新制定了。”叶修拿过放在一旁的喻文州的笔记本,笔尖轻敲。

    “时间仓促,俄罗斯也不是那么好打的啊。”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眉眼间也是有一份疲惫,这段时间状况频发,奈是他,也觉得力不从心。

    “我说,现在我看着你总觉着像看到了你们蓝雨哪位叫什么来着……郑轩,对,怎么,怕了?”叶修挑眉笑道。

    “怎么会。”喻文州也笑了,“我只是,想要绝对的把握而已。”

    “这件事对外媒体还瞒得住,但对其他国家的队伍来说,不是什么秘密,他们怕都在看我们中国队的笑话,怎么办?”

    “那就让他们看,看我们如何拿到冠军。”喻文州道。

    “呵呵。”叶修轻笑。

    门外突然传来一声巨响,门被突然推开,黄少天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外,弓着身子,看见两人,眼前一亮。

    “队长队长队长!老叶你也在!快去看看吧!孙翔那家伙醒了!我靠那家伙终于醒了!妈的这家伙这次可是把我们吓惨了,比上次老叶你还吓人,我的天等他恢复了我一定要摁着他揍一顿,不许还手的那种,好多人都说要这么做,我跟你们说啊他这次可是引发众怒了,搞得所有人都那么担心……”

    叶修两人是谁,一个是黄少天的队长,一个是其好友,准确地从一大段话中截取到了关键信息,一时间惊喜万分,也不管仍在喋喋不休的黄少天,直往病房。

    一进门,便看到了坐在床边的张佳乐,还有在一旁削苹果的王杰希,以及床上左手以及脑门上缠着厚厚的绷带,一脸搞不清状况的孙翔。

    “怎么?还没清醒?完了完了,人本来就傻,这么一摔,怕不是摔坏了脑子。”叶修走了过去,口上轻松,悬上的心却终于放了下来。

    “我靠!谁傻啊!”孙翔下意识反驳。

    “不错不错,还有力气斗嘴。”叶修满意地点了点头。

    “既然醒了,那我就先走了,今天的训练还没做。”王杰希将削好的苹果切成块,装在盘子里,放在了床头柜上,转身离开。

    “啧啧,你看看你,把人王大眼吓成这样。”叶修咂嘴。

    “我哪有吓他了?”孙翔一脸莫名其妙。

    “何止他啊,每个人都被你吓得要死好么!你还直接把苏沐橙给吓哭了!唐昊还直接给了那谁一拳,然后被叶修和喻队给拦住了。”张佳乐在一旁插嘴。

    “你呀你,要我说你什么好?当初不是大眼让你出去的么?然后你就搞成这样,把他给自责的呀,一有空就守在病房,我在一旁看了都心疼。”叶修摇头。

    “那个情况……我难道还不救啊!”孙翔自知自己这次的确是做错了,却不想被叶修说教,倔着顶嘴。

    张佳乐没看到视频,不知道事情完整经过,非常自觉地选择沉默,在一边挑着苹果吃。

    “不是不救,是根本就不需要救!”叶修突然爆发。

    孙翔愣住。

   张佳乐继续吃。

    “叶修前辈的意思是,你们在聊时完全可以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聊天时也可以收敛些情绪,这样完全可以避免这次事故的发生。”喻文州在一旁解释道。

    “我说过你不止一回,你太过于情绪化,太容易不受控制,做事前也不会仔细把握,你也是,唐昊也是,甚至黄少天有时也是,不过他比你们要冷静太多,这样的性格太过于吃亏,不仅是在赛场上,生活中也是。”

    “因为你这次,喻文州专门为俄队制定的战术全部作废,你也知道自己在那其中占据多大重要的成分么?”

    “其他不说,光是没有保护好自己的手这件事,你就不配称为职业选手。”

    孙翔沉默了,半晌,摸了摸自己缠满绷带的手臂,呐呐道:“叶修,我……是废了么?”

    “是。”叶修毫不留情地说。

   

评论(9)

热度(4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