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三十一)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君莫笑啊。”叶修笑着答道。

    众人愣住了,下一秒,黄少天猛的扑了过去:“你妹啊!说好的没带账号卡呢!退役后再出现这笔账还没算,现在你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你竟然还把君莫笑带了过来,我完全有理由认为你是故意暗害孙翔的!说!是不是你!”

    “……什么跟什么呀,我这不是老韩给我带的么,是不老韩?”叶修扒拉下黏在身上的黄少天,将求助的目光投向了韩文清,却发现身后其他所有的人都在摩拳擦掌,一副兴致勃勃地姿态。
  
    “你们想干嘛?”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

    “做一件一直想做的事。”王杰希漫不经心道。

    “嗯……想了很久了。”肖时钦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手上却是撸了撸袖子。

    “原本决定在总决赛过后就做。”张新杰摘下眼镜擦了擦。

    “现在看来提前几天也未尝不可。”喻文州笑得斯文。

    叶修连忙看向周泽楷,却见那人俊秀的脸上虽有几分犹豫,眼底却是跃跃欲试。

    “你们别过分啊!”叶修惨叫一声,黄少天搂在腰间的双臂骤然收紧,众人一拥而上,顺势把叶修推翻在地,混乱中是谁掀了叶修上衣,掐了一把腰间肉,扯了一口耳垂,咬了一口脖子,这些就不得而知了。

   众人闹了良久,才被一旁一直观战的韩文清叫停,颇有些恋恋不舍地从压在最底的叶修身上爬起,整了整衣服,又恢复了平常正经的样子,丝毫不显刚才饿狼般的状态。

    “一群衣冠禽兽!”叶修低骂着,从地上爬起,愤愤地指着他们,“谁动的手!”

    “我。”

    “我。”

    “我!”

    “我。”

    众人欣然承认。

    “我是说谁拿了我的烟。”叶修阴恻恻地翻开空空如也的口袋。

    “……”众人噤言,瞬间做鸟兽状散。

    “这群家伙!”叶修笑骂一声,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又有些心疼地摸了摸口袋,毕竟外国货抽不惯,好不容易托着叶秋带了条中华,又被这群混蛋给顺走。

    他们的心思他也懂,不就是想要他戒烟么,不过这哪又是一时半会能戒掉的……

    “叶修。”沉沉地声音在身后响起,叶修转过头,看着站在原地的周泽楷和韩文清,露出了一副早有预料的神情。

    “孙翔,你想怎么处理?”韩文清问道,周泽楷在一旁应合着点了点头。

    “孙翔的话,先跟医院方面交涉下,总让他待在医院也不合适,毕竟是公众人物,既然他醒了,就和医生沟通下,看看是不是可以让他出院,在酒店休息,媒体方面……先瞒着,能压下去就压下去。”叶修想了想说道,又觉得不太保险,掏出体育局配给的手机就准备给冯宪君打电话。

    “我去。”这同样也是周泽楷的打算,见叶修打算相同,也立刻点了点头,准备动身。作为轮回以及孙翔的队长,孙翔受伤的事情也不适合大肆宣传,不管是对于世邀赛还是下一个赛季轮回的人气,都是会有一定影响的。

    只是这样的话……

    周泽楷暗暗打量着叶修,眼神有些歉意。

    “去吧,小周,快点啊,这医院的气味怪难闻的。”叶修手在鼻子前挥了挥,说的半真半假。

    听了叶修的话,周泽楷不再犹豫,迈开长腿就消失在了楼梯转角。

    “这股消毒水的味道,还真是重啊。”叶修皱着眉头,连带着鼻子也皱了起来,轻声抱怨道。

    “医院都是这样,娇气。”韩文清双手抱胸,眼神很是不屑,拽着叶修往旁边走了几步,出了医院后门,空气骤然清新。

    “我说老韩,你怎么也纵着他们,这个时候他们,不是应该在训练室努力训练吗?”叶修索性也散起步来,宛如行走在自家后花园一般,韩文清也就跟在后面,乍一看倒像个保镖,不过细细观察倒是可以看到那人眉眼见的柔和。

    “他们为什么来,你应该很清楚。”韩文清道。

    叶修扭头看了他一眼,呵呵一笑,也没有顺着这个话题继续说下去,而是专心致志地研究起了石板路旁的野花。

    韩文清却没想放过他:“你真的是在保护孙翔吗?”

   
————————————————————

抱歉各位,由于今天好友身体不适,一直陪着她在医院,而且这几天也比较忙,所以没有更新……好了好了,断更是没有理由的,再次道歉【鞠躬】

评论(7)

热度(3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