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三十三)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喻文州下意识地放轻了脚步,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叶修身边,暂停了视频,脱下外套盖在了叶修身上,这才从叶修胳膊肘下缓缓抽出了一本笔记本,上面涂涂改改,潦草至极,仿若鬼画符一般的,一旁还不时有着几句注解,喻文州偏偏看懂了。

    越是这样,喻文州便越忍不住心疼。

    孙翔的事情谁都没有想到,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意外,但就是这个意外,将他们的全部计划彻底打乱,叶修也从没有说过什么,只是嘱咐孙翔好好休息,自己白天陪练磨合,晚上还得加夜班。

    这人前不久才刚刚病倒啊。

    喻文州叹了口气,他知道,在这个时候,他劝不了什么,也没有立场去劝,在所有人都在拼尽全力时,他没有理由去让叶修休息。

    喻文州扯过一旁的矮椅,戴上耳机,将屏幕的亮度调暗了些,这才点击播放,一边认真地看着,一边在笔记本上写写画画,不断添改着什么,手机也被他调成了静音,只有屏幕不断亮起。

    他能做的,只有这些。

    第二天清晨,天已经大亮,是苏黎世难得的好天气,阳光透过窗帘射入,正好照在叶修脸上,靠得近了,就连叶修脸上细细的绒毛都看得清,喻文州出神地看了一会儿,起身想要拉合窗帘,想要让叶修多睡一会。

    “文州?”身后传来细微的呢喃,还带着刚刚睡醒的嘶哑,撩拨心弦。

    喻文州转身,看见刚刚还在熟睡的叶修已经转醒,半睁着眼睛还有些迷糊,一手却已经抓住了放在桌子上的笔记本。

    “哟,都做完了么?文州,你是不是熬夜了?”叶修有些诧异地挥了挥笔记本,第一反应却是关心喻文州。

    “偶尔熬一次也没关系。”喻文州只觉心一暖,面上自然地端着两杯刚刚泡好的牛奶,递过一杯,“也没弄得太久,以前在蓝雨有时候也会熬几次的。”

   叶修接过,咬着吸管喝了一大口:“能不熬就不熬吧,熬夜可不是个好习惯,就比如我,从来不让兴欣那群小家伙熬夜。”

    所以熬夜的都是你么?

    喻文州垂下眼睑,也没说什么,而是指了指笔记本:“前辈还是看看吧,这是我昨天根据前辈留下的资料还有我和张副队肖队还有王队几个一起商量出的结果。”

    “呦呵,感情你们熬夜也组队。”叶修调笑几句,低头看起了笔记本。

    “不错,已经是一个很完善的战术布置了,不过千机伞有些性能大概你们还不知道,这里,还有这里,都可以改一下,换成百花缭乱配合也许会更好。”

     “就这样把千机伞的属性特性告诉我,前辈就不怕十一赛季针对兴欣?”

     “我可是个退役的老人,而且这次世邀赛后大概又要系统更新一次,散人的作用会越来越小,而且,兴欣可不止我一个人啊。小看了他们,可是会吃大亏的!”

    “我可从来没有小看过前辈带出来的队伍。”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将叶修指出的几点标在旁边。

     “好了,我这就去安排,他们现在大概已经都在训练室了 ,前辈一起么?”喻文州直起了腰,一整夜的整理也不是一个轻松的事,缓了一会,他才合上了笔记本,对着叶修笑道。

    “别急啊,文州,参赛人员表交上去了没?”

    “嗯,昨晚就已经上交了。”

    “那也差不多了,把孙翔的手机没收吧。”叶修又调出了俄队的人员表,漫不经心道。

    “张副队应该已经去收了。”喻文州从善如流。

    “那就好,你先走吧,我待会就来。”叶修想了想,又觉得不怎么放心,“看好那群家伙,别让他们在闹事了,尤其是方锐黄少天唐昊张佳乐他们几个,特别是孙翔……”

    叶修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不自觉地林列了几乎半个国家队 ,不由得叹了口气,瘫回了椅子,只觉心累。

    喻文州显然也是同样地感受,无奈地扯了扯嘴角,心底突然升起一种同病相怜的异样感,不过也只一瞬:“叶修……你确定么?”

    “啊……不是早就决定了么。”

    “明白了,那我先走了。”喻文州道了别,转身出了叶修房间。

    他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打开了手机微博,不出所料地卡了好一会,才进入了主页。

    #一叶之秋再次易主,原因为何#

    #总决赛名单更改,叶修上场?#

    #散人or战斗法师?#

    #随行人员爆出黑料:领队专权,打压队员#

    喻文州随意翻看了几下,微博关于名单更改的讨论正如火如荼,各种猜测层出不穷,甚至都上了话题榜。

    喻文州身为队长,私信早已爆炸,无数人疯狂地@他,有孙翔粉,轮回粉,其中也不乏一些蹭热度的,连他都成了这样,更别说首当其冲的当事人孙翔和叶修。

    孙翔和叶修之前本来就因为嘉世有着矛盾,虽然后来关系转好,但也只是圈子里,在外界那些不明所以或者一知半解的粉或黑看来,他们就是一对仇敌。

    微博上已经有不少人发了分析博,说的还有理有据的,把之前叶修退役孙翔继位的旧事都扯了出来,转发量还过了万。

    在网络上,最可怕的不是粉或黑,而是那种一知半解的人。

    被带节奏,才是最可怕的。

   

评论(8)

热度(4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