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三十五)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我还没下位呢,专心带比赛,其他的方面我来摆平。不过叶修啊,黑眼圈蛮重的啊,还听队医说前几天病了不是,要注意身体啊。”

    屏幕中的冯宪君带着慈祥的微笑,很是不赞同地看着叶修,目光里充满了老一辈对年轻一代的关怀。

    “我说老冯,我这黑眼圈,还不是被那几个熊孩子折腾的,你说你当时就不该叫我来的。”叶修悠哉悠哉地靠着椅背,挑着眉毛笑道。

    “而且我个人认为,您好像更需要注意身体啊。”

    冯宪君一噎,一口气卡在喉咙里上又上不来,下有下不去,脸上和蔼地微笑消失殆尽。

    这副气人的姿态冯宪君这些年见过了太多次,却愣是拿这人没办法,每次觉得自己已经习惯的时候,现实都会给自己一个狠狠的巴掌。

    “你……唉,事儿你也知道了,你自己注意点,队里的情绪一定要安抚住。”冯宪君只觉额角抽痛,伸手揉了揉。

    “小事情,老冯啊,你可要相信那些家伙的心理素质,毕竟也都是被哥一路打击来的。”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个烟盒,拍出一根烟,叼住没点,看着眼前的投影仪,眼角笑成了一对放倒了的上弦月,“更何况老韩也在呢,他那脸一摆,准能唬住那群小朋友。”

    “不过老冯,我这儿有件事要向组织申请……”叶修笑眯眯地翻开了手上的笔记本,密密麻麻地写着一大本,看的人心里发麻,“首先,针对我队饮食问题,我建议……”

    “对了我这边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其他事你自己看着办,别再闹什么幺蛾子了啊。”冯宪君惊恐万分地盯着那厚厚的一大本,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他选择以最快的手速关了摄像头。

    “噗——”

    看着瞬间黑下来的屏幕,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整个人都缩了下去,整个儿瘫在了椅子上,完全没个形象。

    原来战术笔记还能这么用,不错不错。

    叶修正得意着,一直揣在兜里没怎么用的手机提示音突然响起,叶修瞅了眼,是叶秋发来的。

    “网络上的事交给我,好好打你的比赛,别丢脸,打完赶紧回家……咱爸说的。”

    叶修看着这条短信,表情很明显地愣了下,然后嘴角一点点绽开,他突然埋下头,低低地笑了几声,闷在胸腔里隐约震荡,十年来所有的苦涩瞬间烟消云散。

    终于等到了这天。

    终于等到了家里的认可。

    这一天,他等了太久,也想象了无数次,不过要叶秋转告,还真的是够别扭的的啊,是他老爷子的风格。

    说起来,他们一家子好像是一脉单传的倔强。叶修死倔着想要走自己的路,哪怕在家里人看来那不过是不务正业,而叶父也死倔着不肯接受原谅自己的大儿子,两人就这样陷入了僵持,这一倔,就是十年。

    ……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

    每个人都在完美地进行着自己该做的一切,对于即将到来的总决赛,所有人都在做着最后的努力。

    肖时钦、唐昊、方锐以及楚云秀是不上场的,虽然这里的每个人实力都是不分伯仲,但是出于战术安排,即使是唐昊之流也选择服从,而叶修也讲代替孙翔,以君莫笑之名行驰战场。

    荣耀首届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参赛人员:

    喻文州 索克萨尔。

    黄少天 夜雨声烦。

    张新杰 石不转。

    张佳乐 百花缭乱。

    王杰希 王不留行。

    周泽楷 一枪穿云。

    李轩 逢山鬼泣。

    苏沐橙 沐雨橙风。

    以及替补成员,中国队领队,叶修。

    使用账号,君莫笑。

    总决赛前一晚,所有人都聚在了叶修的房间,就连孙翔也不例外。

    “我说你们,大晚上的不睡觉都跑到我这来干嘛?是不是紧张了?要不要领队爱的抱抱?”叶修懒散地倚在床头,上半身赤裸着,下半身也只围着一条浴巾,裸露在外面的皮肤泛着红,发尾上还滴着水,明显是一副刚洗完澡的样子。

    他扫了一眼面前站着的十几人,眼中带着分促狭,也没什么动作,就大大方方地半躺在那儿,一脸理所当然,还象征性地伸了伸手,做出拥抱的姿势。

    这一幕可把各怀鬼胎的众人刺激了个底,一双双眼睛上上下下地将叶修探了个遍,几个定力不好的小年轻甚至已经在吞咽口水。

    今天的训练要轻松很多,晚饭后便没了安排,就是为了让大家好好休息,一直以来都是快节奏的紧张训练,临到头一松,大家反倒有些不适应,而根据不知道是什么的大众铁律,一但闲下来,国家队众人就要开始搞事情了。

    众人商量着要在今晚好好玩玩,于是便约好了夜闯领队房间,喻文州想着这些天大家也的确辛苦,就随了他们去,还贡献出了手上队长和领队独有的万能钥匙。

    没想到却正巧撞到了刚洗完澡的叶修,瞧见了他这般撩人模样。

   
————————————————————

抱歉,前几天因为一些事心情有些爆炸,而且正值清明,多事,所以断了几天,会尽快跟上。   
   

评论(6)

热度(4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