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三十六)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我说叶修你这家伙,平时在兴欣都这么放荡不羁的么?”楚云秀啧嘴,象征性地抬手捂住眼睛,手指却很没诚意地张开,一览无余。

    “啧啧,你们可不知道,老叶这家伙可猥琐了,在兴欣的时候天天光着个身子躺在我床上,赶都赶不走,唉……”方锐在一旁随口胡扯,说得跟个真的似的。

    “不要脸。”张佳乐鄙视。

    “不检点。”黄少天附和。

    “嗯……”周泽楷犹豫。

    在场的都是资深职业选手,垃圾话方面自然是丝毫不惧,甚至有不少人深得此道,方锐一出,几人瞬间开始吐槽,至于他们说的到底是方锐还是叶修,怕也只有他们自己清楚。

    哦不,等等。

    “卧槽,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你还真我我……”孙翔举着个缠的严严实实的手,大声抗议,脸上却有些不自然,叫了个半天,也没说出个整话。

    这孩子,绝对是当真了吧……

    众人无奈。

    能把句垃圾话认真成这样,还是太年轻啊。

    “我说点心大大,到底是谁闯到我房里来的啊,现在还怪我了咯?行了行了,我去换个衣服,你们自己先玩玩。”叶修却是不在意地耸耸肩,捞过床上的衣物转身就进了浴室,留下一群人面面相觑。

    “我说……刚有人拍照了么?发我一份。”方锐贼兮兮地道,一个猥琐走位便错过黄少天一个身位格占领了叶修的床。

    “没有。”

    “没有。”

    “没有。”
  
    所有人齐刷刷摇头。

    “卧槽亏我还给你们拉Boss的仇恨,开了嘲讽,你们就这样报答我?”方锐悲愤不已,觉得这一屋子都是没良心的,他明明看到了那个谁、谁、还有那边那个谁都偷偷摸摸地摸口袋。

    方锐觉得没爱了。

    “我靠方锐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你当我们不想拍么?问题是没手机没手机啊,方锐你是脑子被狗给吃了么?我们的手机可都是在队长手里啊!”黄少天吼了回去。

    “而且你不是说叶不羞的经常光着身子去你房么,猥琐像你难道没拍照?”张佳乐气定神闲回道。

    “卧槽。”方锐绝倒。

    “不是,难道关键不是你们为什么要拍领队的裸照?”一旁的李轩惊恐万分。

    “……”

    “……”

    “……李轩,要不你还是回去休息吧。”楚云秀这下是真捂住了脸,不忍直视。

    “明天就要比赛了,你们跟我这干嘛?”在几人拌嘴期间,叶修早已穿好了衣服,懒懒散散地走了出来。

    “呃……”现场突然一片寂静。

    这些人只是闲的慌,想要放松放松,下意识地想要来这溜溜,要是真要说想要做什么,他们还真没个计划。

    “扑克来么。”在所有人都在想着要玩什么的时候,王杰希淡定地从兜里摸出了盒扑克。

    “老王你可以啊!”叶修有些诧异。

    “可是一副够么?”唐昊问道。

    “真巧。”喻文州笑着在床上又放了两盒。

    “现在才七点,我可以陪着玩两局。”张新杰抬腕看了看手表,也点头表示道。

    “行行行行行,抽签抽签,快点啊你们!”黄少天在一旁叫喊道,连声催促着,方锐张佳乐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也簇拥着。

    “行啊,不过这样有点无聊,加点彩头怎么样?”肖时钦坐在床角笑得谦逊。

    “钱什么的我们都不缺,其他的……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也算是一种解压,来不来?”楚云秀兴致勃勃地建议道,这一提议也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同。

    “老叶你可不许躲啊,必须得参加!”嘈杂中不知是谁喊了句,将缩到角落的叶修叫住。

    “是是。”叶修其实也没打算躲,在很久以前,联盟成立之初,那时候的嘉世还刚刚建立,也是有着比赛前一晚放松的不成文的规矩,或烧烤,或开小号上游戏,或窝在一起调侃聊天。

    那时候等级制度和队内规定也没那么严,队员之间也蛮融洽,天南地北的人聚在一起,倒不像是队员和队长之间泾渭分明的上下级关系,更像是一群铁哥们报团取暖,相互扶持,为着那个单纯的目标奋斗。

    已经那么久了啊。

    叶修看着房间里的所有人,觉得在比赛前陪着他们闹一闹,其实也挺好。

    “来来来,抽签!一群手下败将,看哥不在荣耀也能把你们打趴下。”叶修吆喝一声,向着众人摊开了手,瞬间就有数人扑了上去,群起攻之。

    混乱中,楚云秀好像听到苏沐橙说了句什么,不过周围环境太嘈杂了,不时还夹杂着方锐的狞笑和黄少天的垃圾话,没听清。

    “什么?”她问了句,由于太吵,她索性也吼了起来。

    “我说,真好。”联盟第一女神看着与众人闹成一团被压在最下面的叶修,笑得眉眼弯弯,分外温柔。

    她从来就只是想陪在他身边而已。

    一番胡闹后,众人终于开始了抽签。

   “对10。”李轩丢出一对废牌。

    “对K。”方锐压上。

    “哈哈我运气不错么,对2!”张佳乐大笑着扔出一对。

    “张佳乐你别说运气。”楚云秀叼着根没点着的女士烟漫不经心地打出一对小王。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一个幸运E讲个鬼运气!”黄少天打出一对大王。

    “次奥!再来!”张佳乐掀桌。

    李轩保证那时候他绝对是听到了张佳乐磨后槽牙的声音。

    几人又撸了几把,张佳乐的牌面就一直在一到十徘徊,看得同桌三人都不忍心再欺负下去。

    “唉……那什么你们说那桌什么时候打完一局啊?”方锐试图转移话题。

    “呃……”场面反倒更加尴尬,几人看向了盘在床上的四位。

    肖时钦,喻文州,张新杰,叶修。

    “……签子是谁做的?”沉默半晌,楚云秀幽幽发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举起了手。

评论(10)

热度(4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