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三十九)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所以说这两天叶修被黑的要死?喻文州你还为了不让我们知道没收了手机?”听着喻文州解释着事情的经过,众人齐齐变了脸色,王杰希和张新杰早有预料地压住了孙翔和唐昊,却没来得急管住其他人,张佳乐大跨一步,横在叶修身前,一时激动连队长都不称呼了。

    “别激动吗乐乐,这有什么,不就是说两句么,我记得你复出霸图的时候骂声可不比这小,也没见你有多生气啊?”叶修拍了拍张佳乐的肩,打着圆场。

    张佳乐一噎,转头看着叶修,张了张嘴像是想说些什么,最后也只是闷闷吐出了一句话:“不一样的。”

    那是不一样的。

    他一直认为,哪怕有着冠冕堂皇的追求冠军之名,无论如何自己也是对不起百花的,无论骂声有多大,他们有多恨他,都是他该,是他张佳乐该骂,但叶修……叶修不一样啊。

    张佳乐不明白,或者不愿意去想,为什么叶修这样一个人,为了世邀赛尽心尽力,为了荣耀从不放弃的一个人,却要面对所有突如其来,荒谬至极的恶意?

    “你……你就不生气吗?”

    “这有什么好气的,嘴长在他们身上,我难不成还去把他们的舌头给卸了啊?或者和他们对骂?丢不丢人。”叶修有些好笑地扯了扯张佳乐扎起的小辫儿,绕住手指。

    “你你你!”张佳乐炸毛,伸手护住自己的头发,瞪视着叶修,但对上他那略显无辜的眼神时,态度不自觉地软了下来。

    叶修的镇静不是装的,他是真的不在乎那些风言流语,在场的所有人中,他可以说是认识叶修最久的,近十年的了解,张佳乐很清楚。但越是这样,张佳乐就越是替他委屈,到底是怎样的随性宽容,才能让一个人不问世事,对着一个目标十年如一日地始终如一?

    人心都是肉长的,他是真的不会感到委屈么?

    “大多数都是因为孙翔被替换这件事无脑跟风的,不足为虑,主要是……这一条。”王杰希默默借过喻文州手上的手机,翻了翻,锁定了一条微博。

   “@天蓝:众所周知,现在是荣耀世邀赛的关键时候,我们中国队在喻文州队长的带领下,挺进总决赛,但就在这时候,作为领队的叶修竟然堂而皇之地代替了孙翔的位置,竟然要以参赛者的名义参赛,这简直是独断的压迫,而且据我所知,这种事还真不是第一次了。

    不瞒大家,我在之前是嘉世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也听之前的前辈们说过一道嘉世的密辛,第一区的老人玩家们也应该听说过,在荣耀刚刚开服的时候,一叶之秋身边就有一个神枪手,叫秋木苏,荣耀水平程度还在叶修那无耻之徒之上,听说当时他们是两个人被嘉世签约的,当时连协约都拟定好了,后来留在嘉世的就只剩下了叶修,最后还成了队长,秋木苏不知所踪,发生了什么就不用我说了吧。

    我本来是不怎么相信的,但没想到现在在世邀赛叶修那家伙又故技重施,再次排挤孙翔,谁都知道之前孙翔大大取代叶修成为了嘉世队长,说他不是刻意报复我都不信!

    之前嘉世的成绩急转直下,新人实力一代比一代弱,叶修作为队长,竟然毫不作为,有孙大神来接替,那是理所当然的事!而且后来同身为战术大师的肖时钦转会嘉世,据说也是被叶修挑拨走的,而且在决赛中也被削下了场,我就不明白了,叶修他何德何能,能成为'荣耀第一人',这名头,还不是靠着打压新人得来的?

    我说这些不为其他,就是为了揭穿叶修这个小人的面目,让大家看看他的丑恶嘴脸,这样的人,不配成为中国队领队!”

    王杰希一字一句地念道,这个名叫天蓝的网友列举了一连串的所谓“事实”,这条微博发了没多久,转发评论就到了一个极其恐怖的数字,粉丝和黑子都有,撕骂声不断,甚至有不少大V都参与了进去。

    “这什么人啊!什么都不知道说个毛线!”孙翔一脸愤恨地开口骂道,抬手想要锤床,却被一旁的肖时钦眼疾手快地压住。

    “他在带节奏。”周泽楷默默说道,走到了叶修身边,有些歉意地低着头。

    他是在场所有人中商业化最严重的一个,他远远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腼腆无害,那些弯弯绕绕他嘴上不说,但心里清楚得很。所以从叶修说出隐瞒孙翔下场真相的时候,周泽楷就明白,叶修必然要承担起一些骂声和恶意。

    但绕是连他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老叶,你真行,其他人就算了,连我也瞒着,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了啊!有什么事不能说啊!”一直沉默着的黄少天终于说话了,一开口不是对那陷害者的谴责,而是对叶修的。

    他一直自持除了苏沐橙,他黄少天是和叶修最亲密的,没想到却会被死死瞒住,而另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知情人,还是他的队长喻文州。

    黄少天不舒服了,他就要说。

    “少天。”喻文州试图安抚。

    “队长你也别拦我!我就要说清楚,我们不是一队的么?难道不是有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解决的吗!凭什么瞒着我们,搞得我们像个局外人。”黄少天说着,心底却泛着苦涩,明明这种事,从收手机那会,就早该猜到了不是吗?甚至从叶修参赛的那一刻,他就该猜到的。

    黄少天在心疼,心疼那个看似强大的叶修。

    “还有啊,这人谁啊这是,信口雌黄的,老叶是他能说的吗是吗是吗!我们都没说什么,他就开说了,还毫不作为,还理所应当,还挑拨,这人怕不是脑子有坑哦!垃圾。”黄少天别过头,开始向喻文州索要手机。

    “哟,少天大大还知道信口雌黄啊?”叶修意外地挑了挑眉。

    “说正事呢!”这话题歪的连唐昊也看不下去了。

    “话说这人怕不是个嘉世黑加叶黑?”张佳乐好奇地凑到王杰希身边,看了看手机。

    身为经历过的过来人,张佳乐在一开始的气愤后很快便缓了过来,开始想要研究研究事情的始末,毕竟他觉得自己作为仅次于叶修的老人,还是要有些威严的。

    “唉?队长转发了!”他看着屏幕突然喊了句,马上察觉到了不对劲,朝着喻文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说的是韩队。”

    像他们这种职业选手中的大神,除了叶修这样的怪胎以外,大多都是互相关注的,韩文清一转发,王杰希就收到了消息。

    是很有韩文清风格的四个字。

    胡说八道。

    “我觉得前辈似乎应该先解释下秋木苏的事,这样我们才能更有效率地对症下药,解决问题。”一向理智的张新杰很快便抓住了重点。

    按理说国家方面的公关不会这么弱,原因就是牵扯到了叶修的私事,不好决断,才发酵到现在,韩文清,大概也是被公关方面请来问叶修的。

    “啊……他呀,怎么说呢?”叶修摸了摸下巴,似乎是没怎么想好该从哪说起。

    “秋木苏本名叫苏沐秋,”一旁的苏沐橙突然开口,眼眶有点微红,“是的,他是我的哥哥。”
   

评论(6)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