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王叶】感冒也可爱(上)

*混更

*微all叶

*一如既往地ooc

*私设是在第十赛季后,叶修刚刚宣布退役,世邀赛的消息还没出

   

    叶修感冒了。

    原因最近的气温变化的确比较大,早上冻得要死,出去溜一圈头发上甚至可以结一层霜,可到了八九点以后,艳阳高照,恨不得将你晒成鱼干。

    水分全失的那种。

    在这种令人绝望的天气下,我们的叶修大大很荣幸地中招了。

    为了买烟。

    不过其实也不是特严重啦,就是咳了点,晕乎了点。

    还能和点心大大插科打诨,和魏老前辈怼上两句,甚至还可以抽空指导指导萌新阵鬼,顺手摸一把莫凡手里的瓜子。

    总而言之,他还能打荣耀,抢boss什么的自然也是不在话下。

    只是……叶修感冒一直有个奇怪地现象,这点只有常伴在他身边的苏沐橙知道。

    不管严重程度,叶修一但感冒,鼻子就会发红,肉眼清晰可见的那种。

    哦,现在大概全兴欣都知道了。

    “叶修,你这没事吧?”方锐看着不断吸着鼻子的叶修,罕见地有些正经,脸色微扬。

    叶修鼻子的红不是那种通红的酒糟鼻子,而是一种集中在鼻尖,乍一眼看去非常撩人的粉红略深的红,叶修的皮肤本身就因常年不见天日而不沾血色,而这抹红色却是徒增几分妩媚娇柔。

    方锐开始忍不住想象将这人压在身下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我说,老叶你不会是将人家女孩子的腮红偷偷拿过来涂了吧?”魏琛在一旁叼着烟,吐出了一口烟雾,气的一向讨厌烟味的陈果抄起一个苹果就砸了过去。

    “哪有,我这只是天赋技能而已,只是小感冒哈。”叶修满不在乎地挥了挥手,继续操纵着小号抢着boss。

    一同在抢boss的还有微草,蓝雨等队,叶修的战斗法师正和一个满天飞的魔道学者纠缠在一起,离得近,叶修说话的时候又没有摘下耳机,那魔道学者自然是听得清清楚楚。

    “感冒了?”那人低沉的声音透过耳机传来,那音色叶修自然是熟悉的,微草队长,王杰希。

    不仅是他,叶修敢打包票,霸图和蓝雨那边的弹药专家和小剑客绝对是张佳乐和黄少天,没办法,特征太明显了。

    就是不知道张新杰和喻文州参与了没,不然就有点棘手啊。

    叶修一边应付着王杰希鬼迷莫测的攻击,一边算计着其他几支队伍。

    “耳机不好?”王杰希再次问道,叶修突然反应过来他之前问了什么,敷衍着回道:“啊对,这边有点冷,一不小心着凉了。”

    “天气不是挺好的么?是不是早上出去了?”

    “你在北京,又怎么知道我们这的天气。”被说中真相,叶修有些心虚,言语上却又丝毫不输,反将一军。

    那边沉默了一下,才重新传来了声音:“感冒了,要不去休息下?”

    “那你把Boss让给我?”都是老油条了,这种陷阱叶修可不会中,回了句,手速又提了提,显然是想要速战速决。

    “老大!Boss红血了!”包子大叫。

    “叶修你个混蛋,快点啊!别和王杰希玩了!”魏琛就坐在叶修邻座,看见叶修还在和那个魔道学者对打,心里自然是明白那就是王杰希,一把扯下叶修的耳机对着耳朵喊。

    “王大眼儿,既然你想要咱兴欣的当陪练,那你就留下来吧,哥可不陪你,走咯!”叶修连忙偏过头对着被魏琛抢过的麦吼了句,一个受身顺势冲向了Boss,王杰希想追,却被早有准备的乔一帆和唐柔拦下。

    叶修有些难受的吸了吸鼻子,左上角突然弹出了一个好友申请,叶修一看,ID正是霸图的那个弹药专家,一乐,点了同意,那边瞬间就发来了个私信。

    “叶修你妹啊!要脸么?”

    叶修转了个视角,正好看到被方锐给缠的脱不开身的张佳乐,隔着屏幕似乎都能看到张佳乐气急败坏的样子,另一边的黄少天也被魏琛和莫凡卡住,叶修心情大好地笑了笑,正准备给Boss补上一击,肩上突然一重,一个带着黑色口罩的人附在了他耳边,一只手圈住他的脖子,一只手直直地擦过他的肩头伸向了鼠标,压着他的手退出游戏,拔卡,一气呵成。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别说叶修没反应过来,就是连其他人都是一脸呆愣,整个训练室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那人却没觉得自己做了什么惊骇世俗的事,将手上提着的袋子放到了桌子上:“感冒药,记得吃。”

    声线一如既往的沉稳。

    “队……王队?”叶修对面的乔一帆倒是最先反应过来的。

    “嗯。”来人扯下了遮住大半张脸的口罩,拨了拨特意挡住左眼的额前刘海,双手抱胸气定神闲地站那里。

    那双标志性的眼睛,大概也只有微草的王牌当家选手,王杰希了。

    “……兴欣的安保措施得加强了。”叶修瞧了他一眼,吸着鼻子默默说道,鼻音浓重。

    能在面对荣耀顶级大神还能面不改色想着天马不相及的东西,也就除了这位原荣耀第一人没谁了。
   
   “微草的小鬼来干嘛?”魏琛不愧是老将,在一票人都还在懵逼的时候,很快就反应过来,在场所有人中,怕也只有这家伙会称第三赛季出道的王杰希为小鬼了。

    刚得了一个冠军,圆了人生梦的他面对着手下败将,此刻心情大好,哪怕面前站着的是王杰希也是异常熟络地招呼了一句,手下却不停,干脆利落地给了Boss补了一击。

评论(7)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