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十八)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叶秋很生气。

    那个黄头发的别以为他看不见!

    脑袋蹭什么蹭?

    还有那个笑眯眯的中分!

    还以为他是怎样的一个正人君子呐!他看错他了!混账哥哥的腰是他能碰的么?

    叶秋按捺下心中的狂躁,暗戳戳把叶修拉到一边:“混账哥哥,你平时都是跟这群人一起生活的?”

    “不好好吃饭,问这个干嘛?”

    “回答我!”

    “不是啊,在来到苏黎世之前,我们还都是对手,队友的话,诺,沐橙,你认识的,还有个方锐,刚上楼了。”

    “他和他们,谁正常些?”叶秋想指那些人,又觉得不是很礼貌,有些苦恼地问道,若有所指。

    如果连他哥哥的队友都是这样子,他真的不敢想象这些年他哥哥到底是怎样过来的。

    就是这群人,让他家哥哥甘愿放弃一切,放弃唾手可得的家业选择游戏?

    他始终觉得,叶修还是在任性,还是在跟家里闹矛盾,自毁前程。什么游戏,什么战队,只是叶修负气之举。

    他这份才能,本应该用到更广阔的领域去的。

    叶秋永远不会忘记,叶家双子,他才是弟弟,叶修才是哥哥,那个被称为天才的,是他叶修,而不是叶秋。

    那个早早就定位为混吃等死的,是他叶秋才对。

    而现在,他却是叶氏继承者,而他从小到大的哥哥,却是受上层圈子里耻笑的二世祖。

    叶秋不明白。

    叶修哭笑不得。

    “他很正常,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叶修说。

    完了,连他哥也不正常了。

    叶·哥控·正常人·秋表示惊恐。

    “行了。你不懂。”叶修伸手抓了把叶秋的头发,软软的,触感不错。

    “你常年做着你们认为的正经事,自然是瞧不起我们这种打游戏的,但是,我们和你们其实没什么不同。”说这话的时候,叶修的表情格外的严肃,“我们的确是玩游戏,但正如我离开家那天所说,这是我的梦想。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因为这个梦想所以才聚在这里。”

    “你看他。”叶修指了指喻文州。

    “他是中国队队长。”

    “我知道。”

    “别急嘛,猜猜他手速多少?”叶修笑得奸诈。

    “应该很高吧,毕竟是队长。”叶秋想了想,因为叶修的原因,他平时也关注过游戏圈,知道电子竞技手速是很重要的一项因素,而身为中国队队长,率军出击,喻文州显然不会是弱者。

    叶秋是知道的,中国队的每个人都是由叶修一个个亲自挑出,他哥哥虽然人混账了些,但是他相信他的眼光。

    关于荣耀,他哥哥从来不会松懈。

    “我想想……大概是两百多吧。”

    “这么高?”叶秋惊讶,这数值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很高了,“我记得你不久前才只有……不对,七百多?”

    叶修点点头:“对于职业选手,两百多基本是吊车尾的存在,但是文州并没有放弃,而是坚持执着,我记得他说过一句话。”

    “连我都没有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呢?”

    “不仅是他,还有那边的小周,老王,少天,以及站在这里的所有人乃至于联盟所有的职业选手甚至以成为职业选手为目的的人,包括我,”叶修一字一顿,“我们所有人都是为了那荣耀巅峰的冠军,奖纸什么的对我们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用,我们只是在享受一场场战斗带来的满足感。”

     “有人怀着纯粹的胜负欲望,有人却怀着不甘和压力。”

    “那个,看到了没?就是扎小辫的那个红头发的。”叶修看向一边,叶秋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正好看到了之前坐在自己身边的误以为是女性的张佳乐。

    “他身上,背负着四亚的名声,并不好听,但无力挣脱,我们都知道他的痛苦,但之前大家都是敌人,是对手,帮不了他。现在,我们是队友,这是他的翻身仗。他曾经有个搭档,组了个组合,叫繁花血景,挺厉害的,后来因为手伤退了。之后就是张佳乐又是弹药,又是刀锋。虽然乐乐他不说,但是我们都察觉得到,张佳乐他在拼命。他始终觉得,他欠孙哲平一个冠军。”

    “还有我有个老对手,老韩,霸图的。十年了,无数人离开,无数人又进这个圈子,连我都进出几回了,那家伙仍然在。这点,我算是服他。这次本来名单上有他一个名字,可他为了霸图,拒绝了。虽然哥早就想到了。”

    叶修在说这些的时候,表情有些复杂,似喜似悲。

    “那你是为了什么?”叶秋忍不住问,他是知道的混账哥哥和嘉世的纠葛的,但知道的不多,终归他不是圈子里的人,他只想知道哥哥付出一切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胜负。”叶修笑。

    “只是一个游戏,何必呢……”叶秋嘴硬。

    “荣耀可不仅仅是个游戏。它承载着无数人的信仰,是无数人的寄托,荣耀,可没那么简单。”

    “那你这次世邀赛结束回家后也要继续玩游戏?”

    “当然,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

本章有些引入,勿怪

评论(4)

热度(4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