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十七)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老叶,你们是在看什么?”方锐一瞬的失神后便马上反应过来,毫不客气地坐到了两人中间,将韩文清更往外边挤了些。

    “俄罗斯啊,老叶,我记得俄罗斯好像也有一个气功师是吧,我注意着他很久了!”方锐说道,一半是为了引起叶修注意,一半也是实话,俗话说同行是敌人,像孙翔和Micro一样,方锐等人对于其他队伍中同职业的选手也是格外关注。

    韩文清站起身来,脸色有些不好,却又不好多说什么,自顾自地从衣柜里取出了叶修的衣物,穿好,再看那边,仍然在热火朝天地讨论俄气功师的事,衬得他像一个局外人。

    “叶修,我先下去了。”韩文清道,叶修专注于视频,不知是逃避还是真的没注意,胡乱地应了声,韩文清正准备走,却看方锐头正转向他这边,颇为得意地勾唇,露出一种狩猎成功的笑容,一转眼便对着叶修,正经非常。

    身为流氓组合之一,虽然转了职业,但正面硬干从来不是他的作风,猥琐流派才是他所擅长。

    十年宿敌?

    还真是抱歉,修修,是他盯上的呢。

    韩文清摔门而出,方锐则看似看着视频,实则上下打量着叶修,叶修除了脸色微红外,并没有什么异常……

    个鬼嘞!

    脖子上的“草莓”也太明显了好吧!

    方锐苦兮兮地咬着手,盯着叶修脖子上的点点红梅,眼中的哀怨如水溢出,仿佛要把叶修脖子上盯出个洞。

    “方点心,你要干嘛。”叶修被盯得脊背有些发寒,暂停了视频,扭过头问。

    “老叶,你说韩文清有什么好?”方锐哀怨地瞥了他一眼,有些不满地嘟囔着,旋即一个翻身,又将叶修压住,埋首颈间,深深地吸了一口,又有些不满足,一口咬住了叶修颈间动脉,细细咬磨。

    他的手也不安分地找到了叶修的手,十指相插交叠,紧紧相握。

    “你们都是属狗的么?”叶修一巴掌便招呼了上去,“一个个的什么毛病!”

    方锐缩了缩脖子,语气中很有些委屈:“我好心来叫你吃饭,没想到你会这样对我,队友情呢?得,算我自讨苦吃。”

    说罢好像是生了气,果断松手扭过头,大步向门外走去。

   “等等!”叶修在身后叫住他。

    方锐马上停下脚步,没回头,却暗自咬紧牙关,满眼期待。

    “那个啊,记得把备用钥匙还回去。”叶修悠哉悠哉地说。

    “……”方锐嘴角抽了抽,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

    他靠着门背,缓缓展开了双手,手上还有着淡淡的烟草味,并不难闻,反而还有一丝清雅。

    他突然将脸埋进手心,深吸了一口气,再抬头,便是满心亢奋,哧溜地跑到竞技场发泄去了。

    另一边的叶修在大致整理好了俄罗斯的资料放松后,才感到了腹部的微痛,拿起一边的止痛药毫不犹豫地吞了一片,又整了整衣领,特意遮住了吻痕,才慢悠悠好似没事人一样下了楼,却惊讶发现除了方锐一人没少地都还留在餐厅,连位置都没有变过,韩文清坐在了张新杰旁,叶秋坐在了张佳乐旁。

    “怎么?都不饿?”叶修拉开椅子,好奇问道。

    “还不是都在等你。”孙翔揉了揉饿瘪的肚子,却也没多说,立刻招呼着加菜。

    “方锐呢?他不是去叫你了么?”王杰希给他夹了一筷子青菜,问道。

    “唔……他应该吃饱了吧。大眼儿,今天上午干得漂亮,我的魔术师。”

    “你喜欢就好。”王杰希轻笑,也不知道他是在笑叶修的夸赞还是后面的称谓。

    “老叶老叶!微草的有什么好的,下午你就好好看着我吧!那些小瞧中国队的家伙,尤其是那个心比天高的队长,本剑圣一定把他们斩斩斩斩斩!斩得个落花流水!”黄少天一脸振奋。

    王杰希撑着下巴又是夹了筷子秋葵塞进了他嘴里:“不用客气。”

    “队长!我靠!王大眼你竟然给我喂秋葵这种反人类的东西啊啊啊啊!我和你势不两立!!!”

    “蓝雨和微草的关系什么时候好过。”王杰希一脸淡然,转头向着喻文州,“你们副队得看好,不然撒手没。”

    喻文州温温和和地笑着:“不劳费心。”

    “什么撒手没?woc那不是遛狗么!王大眼你给我等着!”

    “谁能来把黄少天的嘴堵上!”张佳乐忍无可忍,手中的杯子往桌上一砸,倒是把一旁的叶秋给吓得一抖。

    混乱的酒席他不是没经历过,哪怕再乱,他也能面不改色地笑脸相迎,可现在他参加的这是哥哥的席,一想到哥哥这些年来一直是跟这些人在一起,无法想象……

    这TM是一群神经病呐!

    尤其是那个黄头发的家伙!

    住手!你想对我的哥哥做什么!
   

  

  

评论(11)

热度(4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