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二十七)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真的非常抱歉!”苏黎世病房外,美国队领队和叶修相对而立,喻文州、Micro和Ann跟在两人身后。叶修神色不是很好,看起来有些疲惫,脸上不见愤怒,也不见和缓,让人看不出真实想法。

    美领队也是吓得不轻,谁知道他们只是淘汰后准备好好逛逛苏黎世,吃顿饭,结果正好遇上了中国队,还闹出了事,出事的还是中国队的主力选手,当时他们也在包厢里,也听到了那阵骚乱,于是他就吩咐众人不要出去,不管闲事,只到Ann发现Micro不见的时候他才觉得不对,出去一看才发现自己引火烧身了。

    这事说实话可大可小,要看中国队怎么处理,可人家的人受了伤,看起来还不轻,人能乐意么?说不准还一个生气上报主办方申诉,那样事情可就上升到国际外交层面了!

    如果他知道这个领队这么不好当,他当时说什么也不会答应这份苦差事。

    “喻队长,您消消气,你看,如果我道歉没用的话,我让我们队员给你道歉?”美领队看对面两人的表情未见松动,一向温柔的中国队队长甚至可以说是冷若冰霜,连忙朝着身后两人招了招手,Micro不动,他一气之下也顾不上其他,一把拽住,拉着他就到了喻文州面前,强压着鞠躬。

    没事时他可以迁就这些队员,放任他们,当成任务去完成,但一旦出了事,他要做的就是尽力保全自己,毕竟这些家伙,好听点叫电竞选手,说到底,这只是一群打游戏的无能者而已!

    “快道歉!”

    “人又不是我推的!”Micro死倔,始终不肯弯腰,眼神却也不敢看向叶修两人。

    Ann一怔。

    美领队气急,这家伙怎么这么一根筋,这已经不是是是不是他推的问题了,目前要做的,就是尽快在事情扩散之前平息,否则这次他就完了!

    Micro的肩突然被一双手托起,他有些愣神地抬头。

    是叶修。

    “别急着道歉,现在事情还没清楚,一切要等我们的队员醒了再说。”叶修淡淡地说,语气平缓。

    那领队明显怔了下,目光有些犹豫地在喻文州和叶修之间流转,欲言又止,喻文州自然看出了他的顾虑:“我们,由领队全权负责。”

    “叶队,喻队,监控调来了。”美领队还想在说些什么,却被迎面走来的张新杰打断。

    “那叶领队,我去看看,这里麻烦你了。”喻文州道,听着叶修应了一声,便跟着张新杰走了,从始至终,也没有好好看过美国队一眼。

    Ann知道,这次,中国队是真的怒了。

    根据赛前的资料以及在这半月的接触下,中国队队长喻文州可是说是在十六支参赛队队长中最为好说话的一个,不论真心还是假意,他总是温声细语,温柔笑着,如沐春风。

    能逼得喻文州摆出这副态度,Ann估计他们也是独一分了。

    不过她也能理解,这是落谁身上都不会接受,中国队现在还能正常地站在他们面前和他们对话,而不是冲上来给他们一拳,Ann已经很庆幸了。

    她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

    叶修,中国队领队,荣耀最初的一代人。

    和喻文州是公认最温柔的队长一样,叶修也是公认最有统合力的领队,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着中国队的融洽。

    Ann看着眼前的中国队领队,又看了看身旁面露些许狰狞的自家领队,默默叹了口气。

    全权负责么?

    Ann想到。

    美领队可不会想那么多,他现在一心只想把事情压下去,匆匆对着叶修:“叶领队,你好,首先,对于这件事我感到非常抱歉,对于贵队所造成的损失,我们愿意答应所有赔偿,不过这件事如果暴露,对于你我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你看……”

    面对着叶修,美领队很明显的没了面对喻文州的拘谨,说话间也官方了不少,他并不是一个荣耀玩家,只是国家委派下来的,显然他也是把叶修当成了和他一类的人,只求尽快解决。

    “你把职业选手当什么了?”叶修问。

    “啊?”

    “赔偿?把你们队的战斗法师借我们么?”

    “这个……”

    叶修静静地看着面色青红的美领队,不再理会他,而是面向Micro:“我没有说原谅你。”

    “你知道他伤到哪了么?”

    “知道。”Micro闷闷道,他怎会不知道,他可是眼睁睁看着的。

    “从这,”叶修好像没听到,自顾自地伸出右手在左臂上比划着,从手肘微上处一直划到手腕,“一直到这。身为职业选手,你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此言一出,不只是Micro,就连Ann也一瞬间白了脸。

    左臂受伤,这就等于要了职业选手的命!

    Ann惊疑不定地看向Micro,事情发生的时候他们都在包厢,等他们出去,就只剩下中国队的牧师留在当场,旁边站着失了魂的Micro。

    那牧师看到他们,仓促说了几句,也马上离开了,而Micro无论问什么也没了反应。

    如果真是伤了手,那中国队如此强烈的反应,就理所应当了,更何况那人据说还昏迷着,不知情况。

    而且她记得,那中国队的战斗法师……还很年轻。

    “如果不是你,那么此时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中国队不予追究;如果是你,倾尽所有我也要你付出代价。”叶修道。


评论(6)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