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二十六)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扣扣——”敲门声突然响起。

    叶修有些茫然地看了眼韩文清,后者示意才已经上齐了,正想说话,离门最近的张佳乐就已经屁颠屁颠地溜去了开门。

    至于这么积极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他旁边坐着个张新杰。

    张佳乐看着眼前的人,突然有了种想把门关上的冲动,但又觉得好像喻文州和叶修都交代过不能主动挑事,引起中外矛盾,踌躇半晌,才默默地侧开了身,让那人进来。

    “怎么又是你?”唐昊也忍不住了,一脸郁闷的问了句。

    来人正是刚刚大家才在大厅里碰上的Micro,他也没进来,而是朝着孙翔挑衅似的勾了勾手,指向门外。

    孙翔是什么脾气,遇到这样的挑衅,自然是气不过去,蹭地站起身就要走。

    “孙翔!”周泽楷爆发了,孙翔几次三番地不受控制,不听指挥,之前还好,都是自己人,闹一闹还可以活跃气氛,可这不同,一个不慎就是外交事故,作为孙翔的队长,他必须要为他负责。

    板着脸不笑的周泽楷还是蛮吓人的,孙翔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有些心虚地看了他一眼,自从他到了轮回以后,周泽楷虽然很少说话,但是对他也是真的好,向来是温和好脾气的,这样生气的周泽楷,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队长……我就去一下。”

    “也不许。”周泽楷依然冷着脸,整个人的气质都好像变了。

    “周队,没关系地,要不我陪……”喻文州在一旁缓和关系,众人也在连声劝慰难得生气的周泽楷。

   可惜孙翔却好像没能理解,打断了喻文州的话:“不要!我一个人就好,这是战斗法师的事,不要其他人!”

    孙翔的火气好像也上来了,冲着众人吼道。

    Micro站在门外,似乎也有了些不耐烦。

    门边的张佳乐欲哭无泪,觉得自己何必呢,里外不是人,这样真的特难受啊!

    看着场面混乱,韩文清皱起了眉头 正想起身呵斥几句,却被叶修压了下来:“战斗法师的事?那我算不算?要不我陪你去?”

    众人一怔,突然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强忍着不能笑出声。

    可不是 叶修也可以说是战斗法师,孙翔的一叶之秋可还是叶修的呢!

    “你也不许!”孙翔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难为情地别过头,说道。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反正你就是不许!”开玩笑,要是让叶修跟着他一起出去,万一……万一……

    孙翔突然红了脸。

    “周队,孙翔不是小孩子了,信他一次吧。”王杰希夹了一块瘦肉,放进叶修的盘子里,突然道。

    “就是!”孙翔很满意这句话。

    “我也不是在说你做得对,”王杰希瞪了他一眼,“你要保证,不闯祸,不闹事,不动手,不吵架,这样你就可以一个人出去。”

    “可以!”孙翔答应地很干脆。

    “可是这样……”喻文州还有些犹豫,他本来就多虑,而作为队长,他要考虑的事情要更加全面。

    叶修看了眼王杰希,拉过喻文州附在他耳边说了几句,搞得其他人云里雾里,喻文州突然明白了王叶两人的目的,转口答应:“好吧,孙翔,注意着点,尽快回来。”

    “好!我马上回来!”孙翔满口答应,撸了撸袖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出去,看得后面的一群人心惊肉跳,总觉得他是要去干架。

    “我说这靠谱么?”方锐怀疑。

    “没事的。”喻文州笑了笑,没怎么在意,显然是有了打算。

    众人更加好奇。

    叶修拉过翻译小张,在一边说着什么,周泽楷一个人低着头,闷闷不乐的样子。

    “怎么了周队?还在生气?”喻文州走到周泽楷身边,手搭上了周泽楷肩上,想要劝慰几句。

   周泽楷却是摇了摇头,俊秀的脸上怒气早已消散,只有一抹化不去的担忧。

    “孙翔……怎么交流?”他说出了一直担心着的事。

    “……”原来是这个事么?

    喻文州有些好笑,指了指叶修:“叶修已经想到了,小张会代替我们出去,一方面翻译,一方面看好孙翔,怎么样?还担心么?”

    “谢谢。”周泽楷终于松了一口气,真诚道谢。

    另一边,叶修与翻译小声嘀咕了两声,翻译连连点头,出了门,叶修则左右晃荡,头向后仰着眼神中充满了绝望。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出来玩也能碰到麻烦事啊——”

    “地方你选的。”韩文清没好气地扶了他一把,把一直不安分的身子扳直,就听到外面一阵喧哗,动静还不小,所有人都停下手中的事,惊疑不定地看向紧闭的房门。

    翻译猛地冲了进来,喘着粗气,颤抖着指着外面,眼泪好像都快要出来了。

    完了,出事了。

    “喻文州!我出去看看,你待在这里看着,所有人都不许出去!”叶修心中暗骂担心什么来什么,当机立断下了指令,一把扯住想冲出去的周泽楷,丢向喻文州,声音是少有地焦急和尖锐。

    “我和你一起去。”韩文清和王杰希同时站起,说完面面相觑,没再多说。

    叶修此时也来不及多想,他并不清楚外面是什么情况,这个时候指望不了翻译,他赶着抢时间:“大眼你留下来帮文州,老韩你来!”

    说罢也不管他们听没听清,拉开椅子就跑了出去。

    外面人不多,却极乱,每个人好像都在惊叫。

    Micro呆呆地站在楼梯口,左手还向前伸着,仿佛想要抓住什么,又像是要推开什么,整个人都没了魂。

    没看到孙翔。

    从某种情况来说,这是最坏的情况。

    叶修没管他,扒住扶手向下望了一眼,心脏一紧,噔噔地跑下了楼梯,楼梯口那儿果然围了一大群人,似乎还有饭店工作的人员。

    “让一让!麻烦让一让!”叶修急呼,也不管这些人听不听得懂,努力地想要挤进去,随后赶来的韩文清连忙靠近,用着个头优势帮着叶修拉开人群,漏出了一个人缝,叶修果断地钻了进去。

    韩文清这才有时间反应,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眼,发现刚才下来的楼梯上一路都有着血迹,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韩文清!打急救电话!”叶修的声音从人群中传来,几乎是声嘶力竭,韩文清从没听过叶修这样的声音,一时间竟打了个寒战。

    叶修一只手搂住孙翔,另一只手死死按住伤口,哪怕血迹沾染了他全身也不在意,他只觉得这血太红,太烫,仿佛要将他的眼睛灼烧,仿佛连他的灵魂也要烧掉。

    “孙翔!孙翔!”叶修一次次喊着孙翔的名字,试图将他唤醒,可惜孙翔双眼紧闭,毫无反应。

    不可以。

    不能再有第二次了。

    他不能再失去任何人了!

    叶修在心里呐喊。

————————————————————

我……

我有罪……

我对不起二翔……

  

   

   

   

评论(7)

热度(4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