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三十)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文州?”

    叶修打开门的时候被倚在门边的喻文州吓了一跳,显然是没想到早已告辞的人会还未离开。

    “前辈。”喻文州笑了笑,将手上的资料递给他,“因为我刚才想到了一个问题,不知道领队同不同意,所以就来问问。”

     喻文州仿佛刚刚来一般,并未听到叶修和孙翔两人的对话,神色如常,还恰到好处地流露出一丝疑惑:“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么?”

    “没事,”叶修摆摆手,也不在乎喻文州是不是真没听到,他的注意力更多的放在资料上,他随意地翻了翻,满意地点了点头,“大家这几天的状态都还不错,看来孙翔并没有影响到其他人太多。”

    “不,影响到了哦。因为孙翔受伤,所以大家会更加努力。”喻文州笑道。

    “最后一步了,不努力可不行啊。”叶修也笑了,“你刚才说有什么要问我?”

    喻文州闻言,并没有立刻回答,罕见地有些踌躇,犹豫再三,才将一份文件递给叶修,翻开,指着上面被红笔圈出的一句话。

    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

    世邀赛中,在特殊情况下,非正式队员可以替换账号卡使用者。

    两人几乎是同时看了看一旁紧闭的病房门,神色都有些复杂,叶修指了指走廊,示意离远点说,毕竟这种事,当着当事人来说,还是有点折人的。

    喻文州点头同意。

    等到了走廊转角,叶修才发现不只是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肖时钦甚至是周泽楷韩文清都还在,黄少天还倚在墙边吹着口哨,瞬间哭笑不得。

    “怎么了怎么了这是,集体翘班?”叶修笑,却没有真的责怪。毕竟这些人他还是很放心的,都是大神级别的人物,轻重缓急他们也不至于拎不清。

    他们来到这里,必然就是已经完成了训练。

    “孙翔现在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再上场,领队,你打算怎么办?”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没有任何的客套,单刀直入,直接挑明话题。

    “其实叶修前辈,我们还有张王牌没用呢。”肖时钦在一旁笑道。

    “你还可以继续。”韩文清笃定。

    “继续么?叶修?”王杰希眼中仍然是深沉的冷凝,掩盖着内心的炽热。

    “喂喂,我说你们,这样是不是对孙翔小朋友不公平啊,嗯?”语调微微上扬,叶修嘴上埋怨,脸上的笑意却是无论如何都掩饰不住,眼中锋芒毕露,张扬而傲然,让得韩文清有一个瞬间看到了当年创下王朝意气风发的嘉世斗神。

    十年,一如既往。

    叶修的眼神仿佛一个引子,勾起了所有人内心压抑着的激情,以及世邀赛最初便抱有的绝对自信,喻文州等人只觉得内心燃着一团火,一团烟花,被叶修彻底引爆。

    “愿意陪我一起么?”他们听到他说。

    那个人笑得眉眼弯弯,分外平静,说出的话却让人热血澎湃。

    “在叶领队和喻队进房之前,我们已经进门看过了孙翔,没什么大事,只是需要修养。”张新杰按下心里的那抹悸动,道。

    “孙翔没事……但不能比赛。”周泽楷接话。

    “叶队应该已经和孙翔商量好了吧?”肖时钦道。

    “虽然孙翔小同志还是有点不服气,但是为了能够在荣耀的赛场上继续,不成为下一个孙哲平,他还是选择好好休息,由我接替。不错,有觉悟。”叶修果然说出了他们想要的答案,顿了顿,“唉,你们说是不是姓孙的都倒霉啊,孙哲平,孙翔……”

    “运气和姓氏从理论上来讲是没有什么联系的。”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明显是不能接受这套理论。

    “期待。”周泽楷说道,笑得无害而勾人,俊美的脸庞上是隐不住的激动,眼中却有分挣扎。混在一起,倒是更添几分气质。

    叶修只觉得心脏被狠狠锤了一拳,心里感叹着难怪粉丝无数,颜好技术佳,性格除了不怎么爱说话之外也是温顺到爆,周泽楷简直是人生赢家啊。

    “期待在赛场上看到叶秋。”王杰希轻笑,由叶修操纵的一叶之秋啊,想想都让人激动。

    “嗯?谁说我要用一叶之秋了?”

    叶修叼着根没点着的烟,上下晃悠着,目光也随着烟起伏。

    “不用一叶之秋,那你用什么?”众人纳闷,周泽楷更是露出了一种疑惑又有些如释重负的复杂神情。

    “君莫笑啊。”叶修笑着答道。

评论(6)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