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圈子之间的隔阂

*聊天体

*摸鱼段子

*源于我和某个好友的智障对话

*苏沐橙文圈大佬设定

荣耀选手交流群

沐雨橙风:好了各位,不聊了,我去摸鱼了啊。

鸾辂音尘:坐等大佬。

石不转:摸鱼?

百花缭乱:去哪?西湖么?听说西湖鱼是挺好吃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说苏妹子,你怎么就想不开去摸鱼呢,你那双手是用来干这个的么?老叶老叶,你们兴欣穷到了鱼都买不起了么?要不要来蓝雨啊,蓝雨厨子做的鱼特好吃的……

索克萨尔:已经晚上了,一定要现在么?注意安全。顺便,欢迎来蓝雨做客。

沐雨橙风:抱歉错屏了。【冷漠】

海无量:喂,黄少天,做梦去吧你,我跟你说老叶是绝对不会去蓝雨的,兴欣想养一个人还是养得起的。【图片】
(一大桌子菜)

无浪:哟,兴欣的生活不错么。

一枪穿云:嗯。

寒烟柔:前几天大家都回家过年,今天聚在一起吃一顿迟到的年夜饭。

吴钩霜月:女神,我也想去兴欣!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杜明你个叛徒。

寒烟柔:线下友谊赛么?这个你得和我们队长沐沐说。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你看我发现了什么?【得意】大声告诉我,那是不是老叶的手?一定是吧一定是吧!

王不留行:你在兴欣?@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又是第二 @君莫笑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又是第二+1 @君莫笑

唐三打:张佳乐你又是第二+2 @君莫笑

生灵灭:张佳乐你又是第二+3 @君莫笑

石不转:张佳乐你又是第二+4 @君莫笑

【石不转撤回一条消息】

无浪:炸出一群潜水人员。

百花缭乱:你们够了啊,我靠副队你!

石不转:抱歉,手滑。

君莫笑:哟,蛮热闹的嘛,谁圈我?

君莫笑:哦,这个啊,我回兴欣吃顿年夜饭,怎么了?【乐乐不哭,摸摸。】

百花缭乱:ヾ(✿゚▽゚)ノ

王不留行:带着一帆回一趟微草吧,英杰想他了。

百花缭乱:??!

君莫笑:我问问啊……一帆说没时间。

王不留行:【吾儿叛逆伤透吾心. jpg.】

君莫笑:……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

风城烟雨:【喜闻乐见】

一枪穿云:【喜闻乐见】

石不转:【喜闻乐见】

石不转:青岛的海鱼蛮好吃的。

一枪穿云:上海,有小吃。

生灵灭:武汉也有很多小吃的叶神,而且武昌鱼也很好吃。

君莫笑: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看不懂了?

君莫笑:我不喜欢吃鱼啊,刺多,上次差点没弄死我。

百花缭乱:……

石不转:……

生灵灭:……

一枪穿云:……没事?

君莫笑:没事,小周,只不过被沐橙灌了几口醋罢了。

一枪穿云:心疼,以后小心。

索克萨尔:前辈,来蓝雨,我给你挑刺。

君莫笑:啊不用了文

【方锐一把夺过叶修键盘。】

夜雨声烦:发生了什么?老叶你人呢?

索克萨尔:?

君莫笑:我告诉你们老叶是绝对不会去你们那的,老叶是兴欣的!

————————————————————

    “一群想拐走叶修的家伙。”苏沐橙撑着下巴,晃悠着双腿,冷漠地看着电脑屏幕里不断刷的群消息。

    话题被瞬间带歪了呢。

    “滴滴——”

    私聊消息提示音响起。

    喻文州:如果要摸鱼,还请考虑考虑喻叶,我用喻叶图换。

评论(10)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