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有幸遇见你们(十三)

*世邀赛背景

*病叶梗慎入

*ooc慎入

*私设众多

*小学生文笔

*双叶亲情向

*前文自戳头像(不会链接)

    来人一身笔挺西装,面色严肃,一举一动都透露着溶刻进骨子里的优雅得体,他缓缓向着他们走来,每一步都像是用尺子量过一样,却也没太靠近,隔了一段距离便就停下,静静地看着他们。

    这人的气质和楼冠宁倒是有点相似,只不过楼冠宁要比他随和不少,但让众人惊讶的绝不是这个。

    这人,竟长了一张几乎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

    张新杰和喻文州站在那人身后,面色复杂。

    所有人在他和叶修之间来来回回地看,不知所措。

   “我去……见鬼了?”孙翔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愣愣地指着来人。

   “你怎么来了?”叶修也是有点惊讶。

   “听说你病了,还很严重,所以我过来看看你死了没,顺便给你收个尸。”那人上下打量了他好久,又偏过头看了眼身后的餐桌,才道,“不过看样子你过得倒还不错,看来我白来了。”

    众人这时也觉过了劲,来人虽然和叶修有着八分相似,但无论是气质、神态、言语或者是性格都是截然不同。

    “叶秋!”苏沐橙笑吟吟地唤了句。

     叶秋朝着她微笑着点点头,目光又落回了叶修身上,有些嫌弃地捏了捏他的肚子,又拍了拍他的脸,“瘦了。”

    叶修一巴掌拍落了他的手,瞪了一眼:“胡闹什么!”

    接着他又转向众人:“介绍一下,这是我双胞胎弟弟叶秋。”

    叶秋一只手搭上了叶修的肩膀,另一只手抚胸微微弯腰,脸上又变成了得体的职业化的微笑:“这些天劳烦你们替我照顾我的哥哥,我替哥哥表示感谢。”

    “哪有,我们和老叶什么关系啊,当然得好好照顾了!”黄少天勾住叶修的脖子,默不作声地打掉了他的手,拉的叶修一个踉跄。

    叶秋:???

   “叶秋?”肖时钦扶了下眼睛,“我记得前辈之前的名字,就是叶秋吧。”

   “咳,这事比较乱,我就不说了啊,”叶修挠了挠头,打了个马虎眼,牵过叶秋就把他按在椅子上,转到了一边的消毒柜给他拿碗筷。

    “你叫……叶秋?”坐在叶秋身边的正是张佳乐,他好奇地凑了过去,“真正的叶秋?”

    叶秋有些复杂地看着他,犹豫片刻,问道:“呃,是的,我是叫叶秋。请问你是?”

    “哦,我叫张佳乐。”

    叶秋眼神更加复杂了,扫了一眼在座的每一个人,特别在楚云秀和苏沐橙身上停了几秒,弄得张佳乐摸不着头脑。

    “我记得……国家队,似乎只有两个女孩子吧,哥哥好像说过,玩这个游戏的女生似乎很少……?”

    “……我,是,男,的。”张佳乐仿遭雷劈,又因着眼前是叶修弟弟的原因,强压下脾气,指着自己的喉结,一字一顿。

    “……抱歉。”

    “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就别否认了!”黄少天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

    众人也有些忍俊不禁,张佳乐本就是长相清秀,显嫩,再加上被他染成酒红的头发,乍一看根本分不清男女,之前德国队的副队还向他告过白,虽然下场并不怎么好就是了。

    “所以说……前辈之前,是拿你的身份参赛?”喻文州问道。

    叶秋看着人温温和和的无害笑容,不禁心生亲切:“嗯,他那时候拿走了我的身份证。”

    “……”众人无语。

    还有这种操作。

    (论双胞胎的正确使用方法。)

    “他是怎么回事?之前我看你们那微博……”叶秋有些犹豫着问道,鬼知道当他看到那个微博的时候,吓成了什么样子,那条博上还配了一张叶修晕倒在地,众人惊慌的配图,惊得他连公司都不要了马上定了最近的一次航班连夜就赶了过来。

    他这个哥哥,离开家的时间都快要比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好不容易回了家,却又被叶父赶去参加什么世邀赛,亏得他兴高采烈地提前完成工作赶回家,却只得知自家哥哥又再次离开的消息。

    而且这一次,更远。

    自从十多年前叶修离开后,每天他都会对着镜子观察,可以说如果不是他和叶修是双胞胎,再见面他都不一定能认出他。

    年少不更事的时候,他曾经恨了叶修好久,恨他不负责任,恨他没有担当,恨他把所有的压力都丢给自己,而他则一个人远走高飞。

    第三赛季还没开始的时候,叶修回过一趟家,那时候是过年,他提前在QQ上说了一声,当时叶秋就准备等他回去了狠狠地骂他一顿,悄悄掩盖住刚听到消息的狂喜。

    可当叶修真的站在他面前的时候,所有责备却堵在了嗓眼。

    那时候的嘉世还不是现在这样,有吴雪峰和其他嘉世队员宠着,叶修在那边也生活的不错,但叶秋总觉得自己的哥哥瘦了很多,受了委屈。

    他想劝叶修回来,但注视着叶修的眼睛,他突然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叶修眼下有着淡淡的乌青,但眼中的光却是极其耀眼,丝毫不见暗淡。

    那是对心爱之物的极度热忱和炽热。

    叶秋突然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叶修。

————————————————————

沉迷楚留香无法自拔……

   

   

   
   

   

   

评论(14)

热度(6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