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对传奇的祝贺

*第十赛季结束后

*无顺序

*ooc预警

*某位传奇的生贺

开荒组

韩文清
十年荣耀,始终如一。

我会继续走下去,生日快乐,叶修。

郭明宇
当年的小少年也长大了啊,啧啧,一个王朝,四个冠军,厉害厉害。

哎呦,看在你生日的份上,就别提我欠你钱的事了呗。

吴雪峰
小队长……

很抱歉隔了这么些年,我还是想要这样称呼你。

当年我选择离开,没有陪你走到最后,是我的错,但让我再选一次,我也会离开。

陶轩当年的一些心思其实我是有点察觉到的,本来想替你慢慢处理,没想到我和你,和嘉世的时间这样短暂。

不过小沐橙也长大了,即便离开了嘉世,你的身边也依旧有人陪伴,兴欣很适合你,我放心了。

小队长,生日快乐。

蓝雨组

黄少天
叶修叶修叶修!我今天翻了翻日历,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你又老了一岁啊!不过没事,就算你再老本剑圣也是不会嫌弃你的,不过你可不许再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了啊,我跟你说我家那蓝河可跟我搞过状了,叶修你要脸不要脸啊啊啊……队长我错了。

喻文州
前辈,恭喜第十赛季夺冠,生日快乐,希望还有机会和你一起并肩作战。

蓝河
叶修咳……叶修大神,生日快乐,顺便打个商量,别抢咱蓝溪阁的boss了呗?



单身父亲组

王杰希
生日快乐,叶修。

说起来我还要感谢你,我是个不称职的队长,如果不是你发现了一帆的天赋,大概他就是要被埋没了。

不过我不后悔,微草的现今队员职业机制是我认为最佳的,只是你上次提出的问题,我后来想了想,突然明白了微草最大的问题是在哪。

英杰的确生性易羞,但更多的是我给他造成的压力,我以为之前的一场明星挑战赛已经够了,现在看来,不只是英杰。

我会努力改变自身在微草的位置,一切都该改变了。

你是在b市吧?有空我去见你。


轮回组

周泽楷

嗯……前辈,生日快乐。

孙翔

哟,今天是你生日啊,看在你生日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说一声生日快乐好了,不过你这家伙这次退役了就好好待着啊,别又从哪儿冒出来。

不过你实在想PK的话我就陪你玩个几把,第十赛季我还没痛快呢!


义斩组

楼冠宁

大神生日快乐!有时间的话出来聚个餐吧,我请客!

孙哲平

哼,你这家伙也退役了啊。

退了役就好好跟家,别一天到晚在网游里乱晃,我不介意再掀起一阵众多职业大神在游戏里狂殴一玩家的闹剧。

对了,今个是你生日吧,生日快乐啊。


国家队组

张佳乐

我天今天是你生日啊叶不羞的,想不到啊,来来来,跟乐哥我说说今年多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就笑笑,生日快乐啊叶修!我跟你说别拿四亚跟我开玩笑了,我下一个赛季一定是冠军!

唐昊
你都这么大了?

哦,祝福啊,那……

生日快乐?


楚云秀

哟,老年人又老了一岁了啊,生日快乐啊,烟友~抽根不?


张新杰

生日快乐,叶修前辈。

退役了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调理身体,前辈的体质还是有点弱。


肖时钦

前辈生日快乐。

你的战术,我会好好研究的。


兴欣组

苏沐橙

叶修,生日快乐!叶修你又变老了哦,可惜今年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不过没关系,兴欣我会照料好的。

真好啊,终于体会到了一次当队长的感觉,有点累,但很开心……叶修,这十年来你都是这样感觉的么?

退役了就好好休息下吧,有时间我会去看你,记得买部手机!

方锐
哟我可爱的前队长,退役了有没有想我啊,听苏妹子说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唉,苏妹子还把你之前每年过生日的照片给了我们大家看,没想到你之前也是一个白白嫩嫩的可爱小少年啊,长歪了长歪了啊。

哎我说了生日快乐了么?不管了,生日快乐!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魏琛

你也退役了啊,啧啧,这下就等韩文清退役,咱们开荒一代就真的完了,不过你这家伙也算是有所得了。

你也是没良心,我都选择留在兴欣,你这家伙倒是跑回了家,把兴欣丢给了苏妹子不管。

不过这些年你也是够累的了,亏得你还能忍得住嘉世那伙人……今天不提他们啊,总之生日快乐,没了你就只有我一个人吸烟了。

乔一帆

队长……不是,叶修前辈,生日快乐。

退以后大家都没有太伤心,都很好的做着自己的事,只是大家都很想你,叶修前辈,有空的话,回来看看大家吧。

安文逸

其他的话我就不多说了,前辈生日快乐。

我会尽我所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牧师,就如同你所希望的那样。

罗辑

呃……叶修前辈好,生日快……喂!包子别闹!

包荣兴

老大生日快乐!啊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你好久没回来了,再不回来要不我就去找你吧,话说老大你在哪?

莫凡

……生日快乐。


嘉世组

邱非

前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教导,我会继承前辈的意志,继承嘉世。

嘉世不会倒。

还有,

前辈,生日快乐。


血亲组

叶秋

混账哥哥生日快乐!总算回家了!快点跟我说生日快乐!

小点

汪!汪汪!


故友组

苏沐秋

……阿修,生日快乐。

照顾好沐橙。

————————————————————

生日快乐,叶神。

你的荣耀,是我的信仰。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