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失格

随时跳坑,更新不定,慎关

【all叶】遇见过去的你(八)

*文笔差到炸

*废话特多

*ooc慎入

*没逻辑

*私设叶修是个少爷身世,触雷避(没错我就是要苏叶神)

    八

    “啊——大家伙儿早上好啊。”叶修揉着眼睛,一边和兴欣众人打着招呼,一边拖拉着拖鞋,慢吞吞地下楼。

    “早上好,前辈。”

    “哟,老叶老叶,你终于醒了啊,啧啧,这都大中午太阳都晒屁股了你才醒,退役后你还真过上老年人的生活啦!”

    “……”叶修看着楼梯口站着的两人,忽然就不是很想下去。

    “叶修,醒了啊,快下来,喻队和黄少都等了有一会了。”苏沐橙从门边探出头来,笑吟吟地招呼道,方锐跟在她后边,提着一大袋子各种各样的早餐,“早饭已经买来了哦。”

    沐橙有令,叶修怎敢不从,无奈地继续拖着脚步懒懒散散地走下。

    “赶紧赶紧地,搭把手,哎呦喂这玩意可真重。”方锐将手上的东西一股脑地塞到了黄少天手上,“人人有份啊!”

    “卧槽,方锐你要死啊!”

    世邀赛已经让其他几个人明白,方锐、黄少天、再加上个与后辈完全没有心理年龄差的张佳乐,两两相遇,必有一争,索性把两人自动忽略,任由那两熊孩子在一旁厮混。

    喻叶两人挑了早餐,坐在沙发上各自填着肚子。

    “啧,怎么又是你们俩啊,我说文州,夏休期不带着你们家副队出去玩玩或者各回各家,跑我这来干嘛。怎么?比赛输了跑我这来求抱抱?”

    “什么鬼什么鬼,我和队长可是在决定去哪旅游的时候抓阄抓到了h市,才不是来专门找你的,不过既然来了,老叶你就当我们几天的向导吧,带着我们游遍h市。”

    黄少天放弃方锐,搂住叶修的脖子拉着他坐到了沙发上,一副哥俩好的姿态。这样的动作也的确亲密,如果不是关系极好的,也不会有这样的行为。

    不过黄少天做的自然,叶修也受的自然,仿佛这样的动作已经做过了千百次。

    事实上,无论是在平时还是在世邀赛期间,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都是极为要好,从叶修第一次退役在网吧当网管时,黄少天替着叶修打抱不平,之后又偷偷跑过去无偿刷本就可以看出来。

    “得了吧,你哪次来h市我不是带着你到处玩。”叶修翻了翻白眼,把那颗不断凑过来的毛茸茸的脑袋推了推,也没用力,“头发该剪了啊,刺人。”

    “哪有!每次你说带我出去玩,带我游h市,半路就会找各种借口莫名失踪,你还好意思说!哼哼,现在你是个退了役的闲散老人了,这下没理由了吧?这次别想逃!”

    “行啊。”出乎意料的是,叶修爽快同意,蓝雨二人组懵了一下,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材料,boss,你们随意二选一,当然两个都给也不介意。”叶修吞下了油条,慢悠悠地补充道。

    “我靠叶修你要不要脸啊啊啊,”黄少天愤然反抗,“咱俩这么多年的感情,同穿一条裤子,同睡一架床,你说你说,这么深厚的感情是一个boss能衡量的么?”

    “啊啊纠正一下,我和你还没穿过一条裤子,和叶秋还差不多。”后半句叶修压了嗓,有些模糊。

    “少天你什么时候和叶修前辈同睡一架床了?”喻文州突然问道。

    “呃……”黄少天语塞。

    “我去,你们私下里这么浪荡的么?”方锐坐在一旁,表示自己被刷新了三观。

    “方点心别听他胡说,只是有一年他缠着我PK,一直打到了大半夜,他没地方睡,太晚了又不能去折腾嘉世的其他人,就让他蜷在我那房将就着睡了一晚,都是大男人的,有什么。”叶修很是冷漠地戳破了某位黄姓男子的谎言。

     “难道这不算我们友谊的证明么?”黄少天悲愤。

    “照你这么说,那老夫和叶修的情分怕就无人能比了!”一道粗犷的声音突然插入,魏琛叼着根烟从二楼晃悠了下来,其形象十分辣眼睛——皱巴巴的黑色背心,裤头也被他卷在了膝盖,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

    “吵吵嚷嚷的,还以为咱兴欣什么时候进了只八哥,结果一瞧,嘿哟喂,八哥没有,倒是看到了俩大小鬼。”

    “魏队好。”喻文州微笑着打了个招呼,然后声音被淹没在了黄少天的抱怨中。

    “我靠靠靠,老鬼,好久不见你倒是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啊!这么晚才醒,还有没有一点身为前职业选手的自觉啦?”黄少天气的砸桌,拎起一袋子小笼包砸了过去,顺带附上了一双筷子。

    “呦呵,亏你小子有良心,还记得我喜欢吃小笼包。”魏琛喜滋滋地掰开筷子,夹起一个就往嘴里塞。

    “打住打住,老魏,赶紧把你家这孩子领回去,吵的我脑袋疼。”叶修揉了揉太阳穴,一脸心塞。

    “我去,苏妹子,你看看,退了役就整天混在网游里,昼夜不分的,大春都已经快被这不要脸的家伙给急秃了。话说你怎么还用着君莫笑呢?老人家?”

    “我倒是想留啊,奈何老板娘坚决不收,我盛情难却,就甘愿作为兴欣的编外人员,远程帮着兴欣工会抛头颅洒热血了啊。”

    “编外人员还能坐这?老叶你不是说退役了回家么?你家不是b市么?”黄少天有些纳闷,揉了揉脑袋,扯着牙咬了一口油条,没咬断,“我去这油条这么老?”

    “要不是上次方锐在群里无意中提到前辈回了兴欣,我们还真不知道呢。”喻文州笑了笑。

    喻文州所说的群自然是荣耀职业选手群,比赛期各路大神你来我往地试探,除此之外倒是比寻常冷清许多,但在平时,倒是大家各种插科打诨放垃圾话的地儿。

    季后赛前一个星期方锐错发了一张图片,是兴欣一大家子聚餐的,叶修赫然在列,一秒就删掉,但不少人还是看到了那图片。

    “这不是家里逼婚么?这不,拖着我那傻弟弟打掩护,逃出来了。”

    “逼婚?”

    “我去老叶你要结婚了?”

    “老叶你不是说想我了才回来的么?”

   

评论(1)

热度(80)